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长期抽烟的烟民,6种“清肺”食物每天吃点,逐渐排出肺部毒素

长期抽烟的烟民,6种“清肺”食物每天吃点,逐渐排出肺部毒素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2:15编辑:vdo
分享:
金桔百合菊花茶

百合具有清肺的功能,故能治疗发热咳嗽,菊花茶能够清热解火,金吉利咽润桑。经常抽烟肺部非常黑,喝喝这款花茶,为你的肺部洗洗澡。

金桔百合菊花茶

这款花茶清凉去火,由金吉、菊花、百合、红枣、玉竹组成,有润嗓清肺的功效,早晚泡一杯,轻松排净堆积的烟毒。

罗汉果茶罐装六颗

罗汉果味甘性凉、有润肺、清热、消暑、生津、止咳之功效,可治疗肥胖病、糖尿病、支气管炎、扁桃体炎等症状。

罗汉果茶罐装六颗

每天取罗汉果20克,沸水泡闷15分钟后代茶饮。营养健康,喝喝花茶也能清洗肺部,老烟枪快入手吧。

雪梨桂花菊花茶

经常抽烟,对肺部和咽喉都是摧残,平时喝喝这款雪梨桂花菊花茶,清肺热,排出肺部堆积的烟毒,让你肺部越来越有活力。

雪梨桂花菊花茶

这款花茶由雪梨、桂花、胖大海、菊花、百合干组成,具有增加人体津液,清肺热止咳嗽的功效,平时当做下午茶也是非常不错的。

潘大海菊花金银花茶

饮用金银花胖大海菊花茶,具有祛燥润喉、清肝明目的功效,有事没事一杯花茶,帮助降火还能够养生润肺,肺部更加舒适。

潘大海菊花金银花茶

这款清肺排毒茶由胖大海、菊花、甘草、金银花、玉竹组成,能润喉清肺,排出陈年肺毒,特别适合老烟枪喝哦。

柠檬荷叶决明子茶

柠檬的高度碱性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帮助肺部排毒。荷叶有排毒利尿的作用,早晚一杯,不仅能清肺还能减肥。

柠檬荷叶决明子茶

这款花茶由柠檬、山楂、荷叶、菊花、决明子等组成,科学搭配,养生健康,口感还很清甜可口,夏季喝相当不错哦。

雪梨百合枇杷粉

喉咙痛老咳嗽的人非常适合这款百合雪梨枇杷粉,它们都有润喉止咳的功效,还能清肺排出肺毒。非常适合烟民的一款代餐粉。

雪梨百合枇杷粉

口感清甜爽口,冲水即食,相当简单方便,每天泡一两杯,润喉护肺,排净肺毒一身轻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