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个性十足的女士衬衫,秀出你的身材,提升你的气质

个性十足的女士衬衫,秀出你的身材,提升你的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09:20编辑:vdo
分享:
韩范修身长袖白衬衫

韩范修身长袖白衬衫,这款时尚的纯色白衬衫相信那个妹子的衣橱里都会有的基本款哦。想走文艺清新范就走文艺清新风的一款哦。

韩范修身长袖白衬衫

修身不同于紧身,既能保证衣服整体的流畅性,通过裁剪和设计,对身形进行修饰,弧形收腰,更显精神气,合乎身材有曲线,又能有效的防止走光。

蕾丝花边职业衬衫

精选优质面料,弧形翻领,减龄百搭,缕空刺绣包边,蕾丝花边包边,清新淑女。

蕾丝花边职业衬衫

蕾丝花边职业衬衫,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十分舒服,摸起来手感特别好,采用轻薄又优质的面料,而且白色也十分显瘦哦。

时尚修身圆领女衬衫

修身显瘦,虽遮得严实了点,传统翻领设计是一大惊喜,好处是气质得到了提升,简单百搭,俊俏帅气还有点柔美,配上秀气的阔腿裤,修身圆领白衬衫,清新圆领,塑造出时尚、漂亮的女神范。

时尚修身圆领女衬衫

这款是很修身的设计,很精致的款式,很大气的款式,没有多余的设计,简洁时尚。

红白蓝织带衬衫

小小的领尖更衬帅气的风范,色带的装饰更有活力感,修身版形更衬身材,打破了衣身的单调感,与休闲的裤装搭配具休闲韵味。

红白蓝织带衬衫

每个精致女人都要有一件立体精致的白衬衫,这款牛津纺的衬衫面料高档,正好衬托你的高品位。

衬衣娃娃衫上衣

衬衣娃娃衫上衣,贴肤舒适,多而不显得繁琐,甜美新款娃娃衫,小清新娃娃衫,修身又显瘦,堪称完美精品。

衬衣娃娃衫上衣

衬衣娃娃衫上衣,小系带装饰甜美俏皮,给人淑女典雅的感觉。这款小清新娃娃衫,亲肤舒适,修身显瘦,堪称完美精品。

上衣职业正装ol白衬衫女短袖工作服韩衬衣

一件百搭衬衫是每一个姑娘衣橱里必有的单品,百搭的精髓在于他能演绎多种风格,通过搭配,拥有一件质感良好的衬衫,变换相当于拥有多套美意,时尚又划算又有一点极简主义的酷感。

上衣职业正装ol白衬衫女短袖工作服韩衬衣

上衣职业正装ol白衬衫女短袖工作服韩衬衣,清爽衣领设计,衬托出娇美女孩的脖颈线条,纯色系看上去就很干净。纯色系衬衫,就是为你多种多样的搭配而准备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