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桌面摆上这些花花草草,一秒治愈负能量

桌面摆上这些花花草草,一秒治愈负能量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09:29编辑:vdo
分享:
室内办公室小盆景富贵竹

经常要赶稿的小编,很喜欢在桌上放一盆花花草草。不经意瞥一眼这抹绿意盎然,瞬间治愈,也觉得没那么累了。

室内办公室小盆景富贵竹

富贵竹-有花开富贵,竹报平安的祝辞,富贵竹管理粗放,病虫害少,容易栽培,并象征着大吉大利。

红豆杉盆栽绿色植物盆栽

红豆杉是远古第四纪冰川后遗留下来的植物,在我国的一些地区有着"神树"的美誉。

红豆杉盆栽绿色植物盆栽

红豆杉的红豆,宛如南国的相思豆,外红里艳,可以寄托人们的相思。红豆杉得名也是因为它生长着与红豆一样的果实,故得名红豆杉。

红掌桌面小盆栽

每一款都生机勃勃,成为你办公桌或者家居一角的风景线。每种花卉绿植都是带盆和泥土种好,收到以后打开包装,就可以放在桌上。

红掌桌面小盆栽

红掌也叫火鹤花,其的含义是:大展宏图、热情、热血。其花朵独特,有佛焰花序,色泽鲜艳华丽,色彩丰富,叶形苞片,放在桌子上热情满满。

绿植盆景发财树

办公桌太单调,搭配时尚的花盆,精美的花器和雅致的花朵相配,为摆放空间增添几分意犹未尽的美感。

绿植盆景发财树

发财树-是招财进宝的象征,可以改运化煞,聚财纳详,兴旺、发财。想发财的可不要错过哦!

室内土培植物绿萝盆栽

绿萝可以说是办公室最常见的一种植物了,它遇水即活,因顽强的生命力,被称为“生命之花”。植物杀手再也不怕养不活了!

室内土培植物绿萝盆栽

蔓延下来的绿色枝叶,非常容易满足。室内养植时,不管是盆栽或是折几枝茎秆水培,都可以良好的生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