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让吃货“折服”的日本糖果!无比经典,好吃又提神

让吃货“折服”的日本糖果!无比经典,好吃又提神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09:34编辑:vdo
分享:
六花亭酒心糖果

精致的铁盒里面装有六种颜色的糖果,分别由六种酒制成的酒心,其包装纸采用的花纹皆为艺术创作,使得收藏六花亭的包装提袋也成为购买的动机之一。

六花亭酒心糖果

缤纷的颜色和如此大气的外包装,使得它成为送礼的佳品,香甜之中带着淡淡的酒味,适合所有人群当零食。

KANRO甘露彩色铅笔糖

每一颗糖果都是迷你铅笔的造型,晶莹剔透的的外层,可以隐约看见里面的内芯,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口味,好吃又好玩儿,不仅小朋友喜欢,很多大人也喜欢吃哦!

KANRO甘露彩色铅笔糖

一大包里面分了很多独立的小包装,每个小包装里面都有好几种组合,拆开一个放进嘴里,给人带来满满的惊喜感。

理本RIBON生梅糖

选用日本纯真自然的梅肉汁,每一颗都含有50%的特级梅肉,晶莹剔透的外观,还能清楚看见中间的梅肉,十分诱人,吃上一颗酸酸甜甜,让人幸福感爆棚!

理本RIBON生梅糖

如果你喜欢重口味,那这款糖果就绝对符合你的要求。不管是提神或清新口气,它都是很在行的。

UHA悠哈白桃果汁软糖

在美味的酸奶软糖中加入橡皮糖和木糖颗粒,吃起来嚼劲十足,这款糖最特别的地方在于选用了新鲜的白桃果汁作为糖果打底,满满的果汁,让人回味无穷。

UHA悠哈白桃果汁软糖

作为日本最受欢迎的糖果品牌,悠哈充分保留了水果的原滋原味,吃起来就和吃真的水果一样。这种包装,是不是也特别容易携带呢?

UHA悠哈味觉糖水蜜桃

新鲜的果汁用悠哈家先进的技术封锁在糖糖里,软糖外面有一层薄薄的膜包裹着,里面是软软的如葡萄果实一般的感觉。是日本人最爱吃的糖果,就像在吃真实的水果。

UHA悠哈味觉糖水蜜桃

它家的糖果分很多种水果味的,比如葡萄啊、黄桃啊什么的,过了水果采摘季节的话,吃吃它你就能尝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