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有多好喝才会被周杰伦唱出来?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有多好喝才会被周杰伦唱出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1:19编辑:vdo
分享:
塞纳左岸摩卡速溶咖啡 40条/袋

摩卡咖啡是意式拿铁咖啡的变种。和经典的意式拿铁咖啡一样,它通常是由三分之一的意式特浓咖啡和三分之二的奶沫配成,不过它还会加入少量巧克力。

塞纳左岸摩卡速溶咖啡 40条/袋

这款塞纳左岸摩卡添加了可可和焦糖带有巧克力风味,口感更浓郁,闻起来香气扑鼻,口味正宗的摩卡一样,很地道。

沧江红咖啡云南保山小粒咖啡三合一

对于上班族来说,清晨或午后来一杯浓香的咖啡,既能提神又能促进肠胃蠕动,咖啡可以分解吃下去的高热量和高脂食物。

沧江红咖啡云南保山小粒咖啡三合一

这款选自云南的咖啡保留了国外咖啡原始的香醇风味又达到反式脂肪酸,每一杯都给人期待的感觉,浓浓的香气,醇而不腻、轻柔绵喉,唇齿留香。

哥本优选速溶黑咖啡无糖轻体

黑咖啡是不加任何修饰的咖啡,,黑咖啡集合了咖啡香甘醇酸苦五味的特点,它原始而又粗犷,深邃而又耐人寻味,若即若离的距离让黑色的它倍添神秘。

哥本优选速溶黑咖啡无糖轻体

这款黑咖啡精选罗布斯塔咖啡豆,粒粒浓香,口感细腻无任何添加剂,浓郁的咖啡包裹天然香气,总带有一股别样风情。

马来西亚进口无糖原味白咖啡

白咖啡是起源于马来西亚,约有100多年的历史,白咖啡颜色比普通咖啡更清淡柔和,淡淡的奶金黄色,味道纯正,故得名为白咖啡。

马来西亚进口无糖原味白咖啡

这款无糖白咖啡选用无脂奶粉,咖啡中富含淡淡奶香味,不含香精,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味道纯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