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尿酸高容易痛风!老中医推荐了几款食物,缓解尿酸减轻关节痛

尿酸高容易痛风!老中医推荐了几款食物,缓解尿酸减轻关节痛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1:41编辑:vdo
分享:
帝新武夷岩茶大红袍茶乌龙茶叶

乌龙茶泡出来非常地新鲜,泡水喝对人体还有一定好处,可以促进消化,加速肠胃蠕动,对排出身体毒素也有很好的帮助。

帝新武夷岩茶大红袍茶乌龙茶叶

平时每天泡一杯可以拍湿毒,消水肿,并有养颜、减肥作用,能有效缓解痛风哦。

新货天然新鲜干玉米须

玉米须有清热、利尿、去湿,消水肿的作用,痛风患者喝玉米须茶也有很好的缓解关节炎作用。

新货天然新鲜干玉米须

可以在痛风发作的时候喝一点玉米须水,坚持几天对缓解关节疼痛有一定的作用。玉米须还可以治疗肾结石,黄疸,糖尿病等。

大南山有核山楂干500g/袋

山楂干泡水喝可以碱性化尿液,促进排除尿酸,对于痛风引起的一些急性并发症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还能够调理血脂,缓解痛风疼痛。

大南山有核山楂干500g/袋

山楂干泡水喝对人体很有好处,可以促进消化,加速肠胃蠕动,帮助身体排出毒素。

天天特价 金桔百合茶

尿酸高经常伴着痛风,而糖尿病、高血压、肾结石、风湿病等又是痛风的并发症,每天泡一杯金桔百合茶对预防心血管疾病、降血糖都有很好的疗效。

天天特价 金桔百合茶

我们平时可以适量多喝,可以减缓痛风疼痛、有一定降低体内尿酸水平效果。

买一送一红豆薏米祛湿茶

红豆薏米水的渗透压最有利于溶解体内各种有害物质。多饮它可以稀释尿酸,加速排泄,使尿酸水平下降。

买一送一红豆薏米祛湿茶

红豆属豆类食品,嘌呤含量不高,薏米红豆水是一种很好的食物,对于痛风患者来说,是很好的一种食疗品,痛风病人可以经常喝有助于降尿酸。

买一发二100g方敏冻干柠檬片

尿酸高经常伴着痛风,而糖尿病、高血压、肾结石、风湿病等又是痛风的并发症,喝柠檬茶可以降低胆固醇,对预防心血管疾病、降血糖都有很好的疗效,所以柠檬对痛风治疗有作用。

买一发二100g方敏冻干柠檬片

柠檬水可以改善痛风,我们平时可以适量多喝,可以减缓痛风疼痛,有一定降低体内尿酸水平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