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人每天吃一点它,刮油排毒,气色好,妇科炎症不来找

女人每天吃一点它,刮油排毒,气色好,妇科炎症不来找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2:15编辑:vdo
分享:
吐鲁番葡萄干

女性由于每月一次的生理期失血,极易患轻度贫血,脸色苍白、面颊缺少红色,看起来无精打采,而且怕冷,常年手脚冰凉。葡萄可以帮你恢复好气色,对治疗白带过多也有效~

吐鲁番葡萄干

中医认为葡萄具有“补血强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烦渴,益气逐水利小便,滋肾益肝好脸色”的功效。平常多吃葡萄,可以缓解手脚冰冷、腰痛、贫血等现象,提高免疫力。

四川桑椹干桑果

桑葚中含有多种功能性成分如芦丁、花青素、白黎芦醇等,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瘦身。它还有滋阴养血、润肠通便的功效,它干湿两吃,不管是做零食吃或者泡茶喝,都能排净肠道毒素。

四川桑椹干桑果

水果及其制品中含天然铁最丰富的,每100克含铁42.5毫克,无愧于水果中“补血果”的称号,每天吃些许可以预防因贫血导致卵巢功能下降。

阿胶糕固元膏

阿胶糕能明显提高人体红细胞及血红蛋白的含量,通过补血而滋润皮肤。长期食用可使脸色红润,肌肤细嫩有光泽。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阿胶糕固元膏

精选优质的千年生工阿胶东阿水,经过文火的细细熬制而成,富含着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补充体内所需,带来身心健康,带来红润气色,带来无限女性特有的魅力。

正宗印度辣木籽

辣木籽有很好的活血作用,皮肤暗沉的女人不妨每天嚼几粒辣木籽,通过促进血液微循环,促进缺氧肌肤吸收血液“营养”,改善肌肤暗沉。

正宗印度辣木籽

辣木籽以其高蛋白、低脂肪、高纤维、高维生素含量的特性,具有清肠道,促进代谢,在瘦身美体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因而成为胖子界一颗新星,是健康食品界的新宠。

北京特产茯苓夹饼

茯苓饼是北京特产,非常好吃,其营养价值也很高,有健脾、消食、美容、养颜、滋补等功效,非常适合爱挑食的儿童、爱美的女性、体质虚弱的老人食用。

北京特产茯苓夹饼

肠道不好吃的食物都会挤压在里面,所以这时候吃茯苓夹饼就可以帮助你润肠道,将肠道中的堆积物都排出来,这样就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每天坚持吃两片让你轻松达到你想要的身材。

陕西火晶柿子饼

柿子含有很丰富的铁元素,并且是吃柿子可以刺激人体的血红蛋白可以很好的合成铁元素。这对于那些贫血的人或者是需要补血的人是非常有用的。

陕西火晶柿子饼

柿子具有润肺化痰、清热生津、健脾益胃,生津润肠、凉血止血等多种功效。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核黄素、维生素等微量元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