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大热天穿紧身衣汗水浸湿太尴尬,选件宽松衣品乐T恤,透气又显瘦

大热天穿紧身衣汗水浸湿太尴尬,选件宽松衣品乐T恤,透气又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3:06编辑:vdo
分享:
大码向日葵印花拼接休闲短袖

大热天不敢穿紧身衣那是怕汗水浸湿太尴尬。选这件T恤不仅宽松舒适还简单好搭配,颜色越少越好搭配!深蓝色,不管是深色还是浅色的裤子都可以搭配,完全凭个人爱好搭配,图案简单,颜色深沉并且很显瘦。

大码向日葵印花拼接休闲短袖

衣服的衣摆很独特,前短后长,在夏天穿短袖,我们经常在穿衣服的时候会把衣服全部扎进裤子里,或者把前半部分扎进去,后面的不扎进去,这款衣服的衣摆设计,刚好就为我们平时穿衣提供了便利,也可以选择不扎进去,因为衣服本身前面就要比后面短,看起来就好像扎进去一样。

大码女装休闲刺绣拼接T恤

衣服衣领大大的,露出性感的锁骨,搭配一条较长的项链更能体现锁骨的骨感美,衣服的样式有点像蝙蝠式的设计,整体版型设计比较宽松,这样的好处就是能遮掩肚子上的赘肉,一个个简单的口红,为自己增添别样的风采!

大码女装休闲刺绣拼接T恤

休闲款式的衣服,是我们学生最需要的,惰性泛滥时就需要穿着一件舒适的休闲款衣服,在宿舍好自己想干的事情,在平时也可以穿,而且搭配很随意,怎么搭怎么好看,或许会很适合你呦!喜欢的、合适的就下手,否则就错过了。

文艺女装刺绣套头竖条纹T恤

蓝色条纹的衣服是现在最流行的款式,但是都是一些蓝色条纹搭配衣服款式设计,但是把蓝色条纹与一个大一些刺绣结合是在少数,看着很与众不同,穿着显得也很淑女,想要自己淑女一些就要选择这样的衣服。

文艺女装刺绣套头竖条纹T恤

宽松版型设计解决了不少胖美眉的烦恼,再也不用担心会露出赘肉了!还能达到一定的显瘦效果,波浪式的袖子末端刚好能展现胳膊的线条美,衣服的质量很好,穿着很舒服,没有任何束缚感,在炎热的夏天就需要这样的衣服。

衣品乐翻领棉麻T恤上衣短袖

现在最流行的的款式莫过于阔腿裤,而阔腿裤需要搭配的上衣就是衣摆比较宽松的款式,这款衣服就是最好的选择,衣服的版型设计是直通的,搭配阔腿裤是最好的选择,颜色是白色,还能搭配不一样风格的阔腿裤。

衣品乐翻领棉麻T恤上衣短袖

立领永远是我的最爱,看着很酷,衣服上的线条设计,显得自己更迁瘦一些,领口的设计有些偏向运动风格,平时也可以搭配一些偏向运动风格的衣服,衣服的质量很好,不会有什么束缚感,所以运动的时候穿也很合适。

衣品乐假俩件短袖条纹棉T恤

衣服的下摆比较独特,看着就好像俩件套,但其实是样式的设计就是这样,衣服版型宽松,比较胖的美眉们就要选择这样的,不仅显瘦还能很好的遮掩赘肉,衣服的搭配类型可以随意搭配,搭配出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衣品乐假俩件短袖条纹棉T恤

黑白色的拼装,随着自己搭配,可以显得你成熟,也可以显得你偏向学生化,选择牛仔类的搭配就会显得你偏向学生化,选择其他的一些休闲类的比较偏向成熟,衣服的布料是棉面料,穿着很舒服,没有任何束缚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