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节能省电的客厅吊灯,可以省下不少电费

节能省电的客厅吊灯,可以省下不少电费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3:56编辑:vdo
分享:
美式全铜大气吊灯

选用H65黄铜原料,色泽饱满丰韵,让灯体质感呈现得淋漓尽致,车线修口灯罩,长时间受热不开口,吸吊两用,不挑楼层,吊链可调节!

美式全铜大气吊灯

铜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有自己的气质,它算是一个贵族,时代变得很快,有一盏能亮的灯不稀奇,而我们要的不是一束光那么简单,有光的地方就该有艺术!

灯具现代简约客厅吊灯

精选优质材质打造坚固的吸顶盘,承重力高达120斤,可轻松承受一个成人的重量,给您安全牢固保护,磨砂玻璃灯罩,开灯效果温馨典雅,光线柔和,布光均匀!

灯具现代简约客厅吊灯

美式极简风格,适用于客厅卧室餐厅,用一种自由的方式去生活,拆开心园的栅栏走出世俗的樊寓,感受内心世界的浩瀚与宏大!

客厅灯具田园风吊灯

精美雕花灯罩,自然之美,剔透云石底托,优雅高贵,意大利工艺水晶中柱,24面切割,铁艺灯体,纳米防锈,防腐耐用!

客厅灯具田园风吊灯

适合多种装修风格,欧式轻奢点缀您典雅奢华的家居,色泽明亮经久不褪!

美式客厅餐厅节能吊灯

精美雕花灯罩,优雅姿态,自然之美,烤漆铁艺底托,结实耐用,有效承重,优质铁艺灯体,纳米防锈,防腐耐用,手工浇筑,不失厚重感!

美式客厅餐厅节能吊灯

不同于传统吊灯的拘谨,推崇雅致,自然的设计理念,长期防锈,不挑空间和楼层,您至少使用20年!

北欧田园铁艺客厅吊灯

环保铁艺烤漆工艺,质感十足,防锈耐用,玻璃灯罩,透光性好,光效柔和,营造高贵典雅家居,国际标准灯头,安全可靠!

北欧田园铁艺客厅吊灯

优美曲线设计,高雅大气,可随意搭配家饰,气度非凡,美轮美奂,温馨的灯光,彰显典雅格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