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季穿衣要修身还是要舒适?显瘦得体兼顾的阔腿裤套装,优雅过夏

夏季穿衣要修身还是要舒适?显瘦得体兼顾的阔腿裤套装,优雅过夏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4:46编辑:vdo
分享:
蝴蝶结吊带连体裤套装

很多女生在夏季不知道怎么穿搭,那么套装无疑就是最棒的选择。而且选择一套阔腿裤的套装,对于身材不好的女生可以起到修饰身形的作用。

蝴蝶结吊带连体裤套装

两件套的设计,内搭一件纯色的T恤,喜欢它的小卷边设计,非常洋气。外面搭配的是一件连体吊带裤装,腰间选择蝴蝶结收腰设计,带来甜美的气质感。

无袖荷叶边套装裤

无袖的上衣,有点荷叶边的下摆,蕾丝拼接的材质,尽显优雅的感觉。上衣选择偏A字的版型,起到很好的显瘦减龄作用。搭配的也是一条阔腿长裤,时尚洋气。

无袖荷叶边套装裤

黑色虽然是比较万能百搭的颜色,但是在夏季穿可能会比较闷热。这时候选择杏色的话就会更合适。衣服选择镂空的绣花材质,显白大方,穿出性感优雅的味道。

无袖撞色系带连体裤

一条直筒的连体裤,可能在上厕所的时候会不太方便,但它绝对是显气场的首选服装。无袖的设计,衣身上还有收省的处理,可以很好的凸显身材。

无袖撞色系带连体裤

腰间选择这样的一条撞色系带设计,成为这件连体裤的唯一亮点,上身会比较的显白显气质。而且系上的时候,会起到很好的显瘦作用。

无袖条纹阔腿裤套装

这种黑白两色搭配的套装可以说是非常时尚洋气的,无袖的上衣版型,衣身上简单的L型线条装饰,简约不失个性质感。

无袖条纹阔腿裤套装

选择的是一条高腰阔腿裤作为下装,也是选择简单的白色线条在黑色裤子上装饰,笔直的竖条让人看起来就更高更瘦,尽显得体气质。

民族风条纹阔腿裤套装

这样的一套套装,比较有民族风的气质。上衣的袖子比较短,很舒适透气。上衣选择撞色的条纹装饰,很显个性。搭配一条高腰阔腿裤,显高藏肉。

民族风条纹阔腿裤套装

裤子选择撞色的民族风条纹图案,显得非常洋气。腰间选择蝴蝶结装饰,尽显甜美的质感。有不同颜色可以选择,尽显气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