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红豆薏米能去湿气还能瘦身,你知道还有什么食物也可以瘦身减肥吗

红豆薏米能去湿气还能瘦身,你知道还有什么食物也可以瘦身减肥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5:03编辑:vdo
分享:
红豆薏米枸杞粉

大家都知道薏米红豆祛湿效果是最好的,有明显的沥水消肿、健脾胃的功能。白领精神压力大,心气虚,脾虚湿盛,因此喝这个最好不过了,而且还有减肥瘦身的功效哦。当然了,除了这个以为还有很多食物也是有减肥的效果的

红豆薏米枸杞粉

都觉得吃饭太容易胖,那么选择红豆薏米粉可以当做代餐粉,每天饿了的时候吃上一碗,不仅可以帮助身体赶走湿气,还可以增加饱腹感,这样就不会想着吃着吃那,这样瘦的非常快哦。

薏仁红豆薏米去祛茶

想要祛湿除了吃,还可以靠喝,红豆薏米都是排毒圣品,有利水消肿、解毒排脓、清热去湿的功效。由红豆薏米制成的祛湿茶,口感清新细腻,解渴消暑更能清新口气,瘦身祛湿效果超好。

薏仁红豆薏米去祛茶

工作压力大,上班没精神都是肥胖的原因,红豆薏米茶能够帮助你调理,都是天然的滋味,让你在瘦身的同时还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每一天都能够一身畅通,日常饮用就可以看到效果。

麦芽茶苦荞花草茶

选用优质大麦烘培而成,带你感受自然的美好,大麦茶是非常天然的饮品,每天喝上一杯,让浓浓的麦香环绕在你口中,坚持饮用可以消除身体的油脂,这样赘肉也会慢慢的溜走。

麦芽茶苦荞花草茶

大麦茶具有清热解暑,去腥膻,去油腻,助消化的功效。久坐电脑前的上班族不妨每天喝上几杯大麦茶。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不仅自己的肠胃功能好了,便秘慢慢消失了,整个人也清爽起来,真是“一举多得”。

玫瑰柠檬荷叶茶

柠檬的酸甜和薄荷清新相结合,柠檬本身就有着瘦身的功效,当做饮品也是一样的效果,每天冲泡上一杯,带给你非常天然的滋味,可以让你时刻享瘦,把体内的油脂都赶走,身体就轻松了许多。

玫瑰柠檬荷叶茶

柠檬荷叶茶是非常受女性朋友青睐的一款花茶,柠檬和荷叶都含有消脂瘦身的成分,有良好的美容纤体的效果,在帮助清理肠道垃圾的同时,还能改善气色,每天一杯,瘦身养颜两不误。

冻干柠檬蜂蜜泡片

生活越来越好了,每天都有“大鱼大肉”,高脂肪高油脂高热量地摄入,导致体内过于油腻,对身体健康产生了危害,皮肤问题也越来越严重。没事,记得饭后来一杯蜂蜜柠檬茶,促消化健脾胃,还能美白嫩肤,常饮效果更佳。

冻干柠檬蜂蜜泡片

大家都以为柠檬只有美容的功效,那么你就错了,柠檬含有的营养极其丰富,它其中的酸味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冲泡上一杯柠檬水,那么它的瘦身功效你就看到了。

七叶绞股蓝龙须茶

绞股蓝又名乌七叶胆,具有显著降低胆固醇、降血脂的作用,还有提升免疫力和内分泌的功效。这款绞股蓝回味十分甘醇绵长,味道有一些些苦涩,但是回味的甜味又冲淡了苦味。

七叶绞股蓝龙须茶

七叶绞股蓝是一款茶类的饮品,可以有效的促进人体脂肪新城代谢,将体内的堆积物全部排泄出来,可以有效的减少体内多余的脂肪,用来养生也是非常不错的,多种功效等着你发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