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怕走光还想露出大长腿?正流行的短裤套装,不花时间穿出时髦搭配

怕走光还想露出大长腿?正流行的短裤套装,不花时间穿出时髦搭配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7:35编辑:vdo
分享:
T恤竖条纹连体裤套装

选择困难户需要的是一款套装啦~上衣是T恤,下身是背带短裤,简约清爽的条纹款式设计,穿上身轻松打造大长腿和小细腰.

T恤竖条纹连体裤套装

阔腿裤很好的修饰了腿型,穿上就是让自己感觉简单舒适的方式之一哦~正等待小仙女们的享穿哦~彰显轻盈的大方风采.

无袖雪纺衫印花短裤套装

想要来点女人味的feel,穿上这件雪纺衫立马有~浪漫的木耳边巨柔美,有种小女人的look!

无袖雪纺衫印花短裤套装

作为一个热爱时髦的妞,这样流行的元素不用我说也得get啦~下半身可以选择搭配我们选的花短裤也是不错的呢~

雪纺上衣阔腿短裤套装

懒得时候可以直接穿出门,不用担心搭配,考虑到连体裤上厕所巨麻烦的问题~巨适合夏天,凉爽透气。

雪纺上衣阔腿短裤套装

雪纺上衣阔腿短裤套装满满的少女心,又巨方便~上衣后背有纽扣,裤子侧边有隐形拉链,有裤袋。

雪纺上衣短裤套装

不挑人随便一穿就巨有范~清新的配色让你的夏天巨显甜美,省去了绞尽脑汁想搭配的时间,是一套适合出去游玩的装扮。

雪纺上衣短裤套装

上身尽显曲线美,值得小仙女喜欢~裤子松紧腰穿脱方便,内有里衬,上衣按扣门襟,不怕走光。

可爱背带短裤套装

对于一个懒人来说难免会有懒得搭配又想要美的时候~这款套装不仅免去了搭配的烦恼,背带的短裤自带“减龄”效果。

可爱背带短裤套装

活泼不失时尚感~要穿就来不一样的,脚上在踩双小白鞋就可以美美的出街啦~(ps:肩带可调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