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苹果6、7专属的手机壳,复古文艺的花朵装饰,拿在手上很显气质

苹果6、7专属的手机壳,复古文艺的花朵装饰,拿在手上很显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8:11编辑:vdo
分享:
苹果手机文艺复古玫瑰花手机壳

浮雕的玫瑰花图案,磨砂的工艺,摸起来很有质感,整体的色调也是满满的文艺范儿,拿在手上会显得很有面,硅胶软壳全包边,防水效果很不错的哟。

苹果手机文艺复古玫瑰花手机壳

3D浮雕印花,简约文艺,看着高大上,硅胶材质,摸着有手感,全包边的设计,能给你手机更好的保护,让你不用在担心手机摔落了。

彩绘花苹果手机壳

花朵图案是一直很流行的,黑白底色搭配花朵堪称经典,洋气又时尚。 手机壳自带挂绳孔,能起到很好的防摔防偷的作用,很贴心。

彩绘花苹果手机壳

采用环保的材质制成,四周以软硅胶全包,防摔性能非常好,手感舒适,浮雕的印花图案,很立体,拿在手上不管是玩还是接电话,都会很吸睛。

字母花iPhone手机壳

唯美浪漫的花朵手机壳,款式简约大方,加上靓丽的外观,让整体显得格外的文艺清新,拿在手里也是潮范十足哦。

字母花iPhone手机壳

唯美的花朵图案非常时尚,手感细腻,触感光滑,采用的都是环保材质,图案不掉色不掉漆,经久耐用,全包边的手机壳设计,防摔效果不错。

玫瑰花苹果手机壳

碎花粉嫩文艺,流苏锦上添花,提高文艺复古感。全包软硅胶柔软润滑,紧密贴机,软包边更是耐摔减震;精致花图不掉色掉漆,蚕丝纹壳独特唯美。

玫瑰花苹果手机壳

细细一看,也是满满的文艺范,这款手机壳除了颜值高,还有很多贴心的设计,挂绳加固,摄像头保护,都是为了给手机更周全的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