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今年超流行的冰丝开衫,舒适凉爽防紫外线,夏天再也不怕被晒黑

今年超流行的冰丝开衫,舒适凉爽防紫外线,夏天再也不怕被晒黑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9:06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针织衫女

上身尽显高挑身形,纯色的衣身经典时尚,宽松的开衫可是一直深受女人的喜爱,总会有种不同的优雅流露出来,真正阻挡紫外线,同样可以穿出优雅女人味。

中长款针织衫女

精致走线细节,彰显衣服好品质,净色的针织衫很适合随性自然真诚的人穿着,穿着更舒适,亲肤性让你的每个细胞都是舒爽。

夏天薄宽松外套女

柔软细腻的冰丝面料,穿着休闲舒适,凸显随性的时尚感,百搭又实用,简约款型舒适透气,遮阳防晒,彰显女人魅力,很有气质。

夏天薄宽松外套女

一眼爱上这款冰丝T恤,简洁大方,薄款的开衫让你的穿起来有种荧光闪耀的感觉,充满了时尚与闪耀感。

夏季中长款冰丝针织衫女

这种冰丝面料的针织衫你可曾听过?不仅很洋气,夏日穿更凉爽。有速干透气,易打理给你轻松穿洗护,亲肤舒适给你满满的凉爽性。

夏季中长款冰丝针织衫女

手臂粗身材不够匀称的女性,外搭开衫可以起到修饰身形的作用,上身气质高雅不俗,百搭显气质。

冰丝针织衫女

优质的面料,柔软舒适,无论从线条或廓形上都尽显优雅的设计质感,垂感十足,让你充满了气质的美感,明明简单的一款,却充满了时尚态度。

冰丝针织衫女

面料质地柔软优雅,兼具手感和透气性,款式设计大方简约,防晒穿很合适,简单的搭配连衣裙带着美美的心情。

中长款针织开衫女

简约大方又显气质,非常的百搭,宽松的版型设计不挑身材穿着,非常时尚夏季穿着,不仅时尚百搭,更是一款很好的防晒服。

中长款针织开衫女

精致领部设计美美展示女性手臂优美线条,打破常规下摆设计风格,透气性好,亲肤不沾身,中长版型,宽松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