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临近假期,赶紧给小宝贝买个新背包,一起出门去旅行吧

临近假期,赶紧给小宝贝买个新背包,一起出门去旅行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9:14编辑:vdo
分享:
小可爱幼儿园儿童书包

萌萌哒的双肩包,上面是两只耳朵,类似于米奇的耳朵,买回去送给家里的小孩子他们一点会非常喜爱,恨不得天天背着。适合一到五岁的宝宝们背,背着它出门超级可爱哦。两个款式,一个是有蝴蝶结的,可以给女孩子。

小可爱幼儿园儿童书包

有两个拉链,更大方便的拿东西。里面的容量也是挺大的,可以放宝宝自己要用的东西,比如湿巾,水杯之类的。

小可爱时尚儿童背包

不是妈妈们对包抵挡不住诱惑,每次看到包包都很像买,其实小孩子也很喜欢包呢!这款包包给你买给家里的小公主或者拿来送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爱心的印花,爱心的铆钉,还有挂着两个大大的爱心,戳中小公主的心。

小可爱时尚儿童背包

PU皮制作的爱心,吊在拉链上,这样宝宝们自己打开包的时候,可以比较容易的将包的拉链打开,不会每一次找拉链头都要找好久。

时尚休闲儿童双肩包

一款休闲款式的双肩包,小编觉得小男孩背着出去旅游,超酷的呢。正面的拉链上下处设计了一天横条,很好的与拉链融合在一起,隐藏了拉链带来的怪异感,还增加了这个双肩包的时尚感。

时尚休闲儿童双肩包

拉开拉链你会发现容量还是很大的,平板那些东西也绝对装的下,有七种颜色的选择,里面总有一款的颜色是你喜欢的。

小可爱幼儿园儿童书包

与第一款的双肩包有点相似,都有着米奇的两只耳朵,但是那款相对来说比较萌,这款比较的简单大气,适合三到五岁的宝宝们背。只有在最上面中间位置有一个米奇的简单图案,其他都比较的简单。

小可爱幼儿园儿童书包

包内的容量也较大,可以装多本书籍和平板等。双肩包的侧面还有一个网格,可以放雨伞或者水杯,方便拿放。

儿童书包双肩包背包

这款适合六到十二周岁的孩子们背,它是一个尼龙的材质,材质比较软,不用的时候可以将它折叠起来易存放,节省空间。现在的学生读书,每天都能背好多好多的书回家,看着他背这么重还是很心疼的,可以帮他拎。

儿童书包双肩包背包

可以看到背带比较的宽并且加厚了,增加舒适感,减轻对肩部的压力,尽可能的增加舒适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