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别以为只有翩翩凉鞋是炎夏的主角,精美拖鞋也能让你风情万种

别以为只有翩翩凉鞋是炎夏的主角,精美拖鞋也能让你风情万种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20:29编辑:vdo
分享:
弗特夏季新款小碎花亚麻拖鞋

炎炎夏日,就让这清新的小碎花来为你带来清凉吧。甜美蝴蝶结伴以点点娇美碎花作装饰,这款亚麻拖鞋不仅能在触觉上给你带来舒适,在视觉上也能为你带来凉爽。

弗特夏季新款小碎花亚麻拖鞋

精心亚麻编织,亲肤排气,底部柔软,走起来更显轻松,神采飞扬。花色多样,总能找到你喜欢的一款。

2017新款防滑平跟水钻人字拖鞋

夏日阳光太刺眼了吗?那就让它更耀眼吧!闪亮水钻镶嵌,令单调的脚掌瞬显缤纷亮泽。纯手工缝线,稳固不掉钻,避免了空洞的尴尬。

2017新款防滑平跟水钻人字拖鞋

防滑柔软的PVC鞋底,可曲可直,脚感舒适。不管是日常闲逛,还是海滩游玩,自由无拘束,都最舒心不过。

防滑人字夹脚度假凉拖

穿着拖鞋还想要高跟鞋的修长美腿,坡跟拖鞋让你如愿。有3.5厘米中跟和7厘米高跟任君挑选,加厚防水台设计,有效缓解脚部站立行走疲劳。

防滑人字夹脚度假凉拖

静谧的纯灰色主调搭配夸张的大瓣花朵装饰,相互配合,既不会过于浮夸又分外甜美。若是海滩出行,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花朵新款百搭可爱卡通拖鞋

拥有水钻、花朵、金属装饰多种流行元素,设计独具匠心。一字型款式,让不习惯穿人字形的女孩子们也同样可以靓丽出行。

花朵新款百搭可爱卡通拖鞋

独特设计的防滑底盘有效加大抓地力,居家、外出都方便,安全又美观,多种颜色多种花样,百搭又可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