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整体洋气的不止一点,轻松为你收身显瘦的吊带背心

整体洋气的不止一点,轻松为你收身显瘦的吊带背心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21:07编辑:vdo
分享:
时尚字母肩带吊带背心

吊带用了今年很火的字母元素,整体LOOK洋气的不止一点一点,简约修身的版型,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百搭的小能手。

时尚字母肩带吊带背心

针织纹理细腻,廓形线条流畅柔和,看得到的精致高ji。选用高品质纱线,细密均匀,纹路流畅,柔软舒适,弹力效果也很棒,上身轻松为你收身显瘦,还非常惬意舒适哦!

羽毛荷叶边吊带背心

上身wu比美丽动人,让你轻轻松松成为人群中的焦点,柔美的浅粉色,能将肤色衬托得白皙如少女~加入羽毛点缀,细腻又特别有仙味,羽毛轻盈翻飞,整体气质脱俗,鲜活温柔,柔美又不甜腻!

羽毛荷叶边吊带背心

细细的肩带,刚好露出锁骨和后背,不会过分裸露俗气,单穿给人清爽、活力又有点小性感的样子!领口羽毛点缀,细腻饱满又特别有仙味,羽毛轻盈的翻飞,整体气质脱俗,鲜活温柔,柔美又不甜腻!

撞色波浪边刺绣蜜蜂针背心

性感吊带,黄色小蜜蜂太赞了!!点缀在肩头,顿时很有生命力...撞色波浪锁边,看上去美妙S~单穿,瞬间变成女神,相信没有几个男人可以抵挡,一穿上身,就脱不下来了,感觉有一种魔力,在吸引着你

撞色波浪边刺绣蜜蜂针背心

性感V型领,针织质地的,凹凸有致的坑条针织,竖条纹的,穿起来更加修身 显瘦!由于针织特有的弹性,舒适不紧绷~好穿、透气....随心搭配半裙、短 裤、修身长裤等,单穿、内搭等等,通通时尚好穿!

花边蕾丝V领背心吊带

yong远都不嫌多,可外穿可内搭的一款针织吊带背心,纯色款,优雅的坑条针织,领口一圈细碎的蕾丝花边,上身柔情满溢~~

花边蕾丝V领背心吊带

选用高品质纱线,细密均匀,纹路流畅,柔软舒适,弹力效果也很棒,上身轻松为你收身显瘦,还非常惬意舒适哦,纯色调,做了五个颜色,chao高的性价比,每个颜色入手一件也不会觉得奢侈~

Y字吊带透视花边蕾丝背心

瞬间让整个造型变fashion的神来之笔~也可以直接外穿,一定抢眼,又美貌~这样的一件基础款单品不会太复杂

Y字吊带透视花边蕾丝背心

吊带,蕾丝款,质量一点不含糊,立体的蕾丝花纹,摸上去有如雕刻般的触感,花型也很清晰,都是单du的一朵一朵的娇媚绽放,很显大气,也非常浪漫雅致!黑色显清丽,白色的是纯净的有些小女生的那种青涩的小性感~

项圈前后V领吊带背心

融入了时髦的choker造型,同时加入荷叶摆设计,整体LOOK洋气的不止一点一点,简约优雅的纯色调,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百搭的小能手。

项圈前后V领吊带背心

一件wan美出色的吊带衫,关键点在于它的领型。前后V领,开口恰到好处,特别美,小性感而不裸露。细肩带设计,让人显得特别纤细,有女人味。针织做成这样细的肩带是有难度的,对工艺的要求也比普通的要高很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