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微胖其实是时髦,会穿更有范,7款大码小香风连衣裙,遮肉显瘦

微胖其实是时髦,会穿更有范,7款大码小香风连衣裙,遮肉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21:14编辑:vdo
分享:
预售娜娜日记2017夏装新款女装

一字领露肩印花短袖连衣裙,优雅雪纺连衣裙,温婉大气的雪纺连衣裙,独特的印花设计与性感的领口,让人眼前一亮。轻薄丝凉的雪纺衫面料,一直是夏季里众多时尚女性的首选。

预售娜娜日记2017夏装新款女装

印花连衣裙,遮肉显瘦不挑身材,这款采用别致一子领的印花连衣裙修身版型高腰设计,不挑肤色,是更多女性不可错过的时尚款式。

印花V领连衣裙

中长款红色连身裙,优质的雪纺面料,舒适自然,不贴肤。碎花V领凸显的人体曲线,把女性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

印花V领连衣裙

花色修身荷叶边裙子,采用大热的印花图案,有质感有调调,裙身精美的碎花图案打造清新甜美形象,带点小性感味道。

欢乐颂2五美蒋欣同款连衣裙

刘涛同款连体裤连衣裙,简约的设计风范和精细的做工裁剪,营造出高贵美丽的强大气场,简约不失魅力,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一种独特的格调

欢乐颂2五美蒋欣同款连衣裙

简洁大方的展现迷人的气质,修饰柔美的脸部线条,绽放出优雅的身材,甜美又清新,简约中蕴含落落大方的气质

糖力同款2017春夏新款淑女露肩连衣裙

圆领修身拼接小礼服a字短裙,轻松显瘦,A字百褶裙摆,甜美百搭,面料亲肤面料,自然飘逸,遮掩多余小肉肉。

糖力同款2017春夏新款淑女露肩连衣裙

精致独特的领口设计,更加人性化与复刻旧时代的手工塑造。设计时尚元素满满,哪个不爱呢?

刘诗诗明星同款

敬酒服旗袍中长款连衣裙,复古时尚连衣裙,复古的风格更是优雅成熟。一款充满了时尚复古味道的长连衣裙,性感十足,以独特的旗袍式设计,撩人魅力尽显。

刘诗诗明星同款

复古新娘结婚礼服,更好的凸显了颈部线条凸显迷人成熟气质,时尚简约的领口设计,中版型在衣服恰到好处设计了别致腰部点缀,也增大了整体效果。

中长款棉麻连衣裙

2017夏季新款女装,时尚大方,纹理清晰,展现品质,优雅典范,是时尚优雅的不二选择。夏季大码修身,优雅大方,高档面料,魅力版型,亲肤自然舒适穿着体验。立体剪裁,3D立体剪裁设计,修身舒适,时尚特色。

中长款棉麻连衣裙

大码复古文艺印花裙子两件套,经典的领口设计,提升了大气的格调,袖口利落干炼,简单大方,肩部拼接细腻平滑,分割线更是起到了显肩瘦的作用。

唯品会2017夏装新款CCDD女装

专柜正品小清新显瘦印花连衣裙两件套,凉爽吸汗,适合全部体型,棉质舒适舒服,让皮肤自由呼吸,色彩靓丽,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宽松大码,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唯品会2017夏装新款CCDD女装

时尚领型设计,尽显优雅大气韵味,肩部有天理的缝合线与踩线的完美顺直,怎么洗都不变形,尽显女性脖颈之美,柔美到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