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冰箱厨房收纳神器,巧妇必备的食品收纳盒,6月电商大促仅20起

冰箱厨房收纳神器,巧妇必备的食品收纳盒,6月电商大促仅20起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0:05编辑:vdo
分享:
日式厨房保鲜盒

玻璃长方形冰箱沥水盒分类收纳盒,整理好冰箱里的东西,一目了然,各种食品分类摆放,不仅节约了你的时间,当然也节约了电费,也不要担心会有异味散发出来了。

日式厨房保鲜盒

夏天来了,又到了什么东西都往冰箱里塞的季节。打开冰箱,也是一件要勇气的事情,一股难为的味道扑面而来,蔫了的蔬菜,烂了的水果,肉类混杂在一起,冰箱就成了百货收纳所,怎么可能没有异味呢?收纳盒是关键

fasola冰箱密封保鲜盒

食品水果收纳盒塑料长方形透明有盖大号,采用优质PP材料,产品质感极好,一看就知道绝对物超所值!她外表光滑,收纳功能超强,收纳物品分类,一应俱全。

fasola冰箱密封保鲜盒

食品水果收纳盒塑料长方形透明有盖大号,带有手柄与盖子,哪怕是在高处,提拿也相当方便,是现代家庭收纳之首选!

乐亿多冰箱收纳盒

简约风格,透明带盖,抽屉式设计,物品拿取也很方便,用在冰箱保鲜隔层上,充分利用空间,使用方便,有效分类;日常放在桌面上收纳杂物也好用

乐亿多冰箱收纳盒

保鲜盒塑料 长方形 水果盒食品盒17件套装,食品级的树脂材料,无毒无味,既可以保持空间的整洁,又能防止窜味,让食物更加的新鲜,零食,干果,肉类,水果,都可以用它来分类存储,使用更加的放心。

12L密封盒食品五谷杂粮厨房收纳盒

塑料长方形 大容量冰箱保鲜盒,利用密封的保鲜盒,把食物分类存放,不仅可以避免了冰箱的异味,窜味,还可以避免冰箱乱糟糟的局面。透明的盒子,看起来一目了然,找东西也更加的方便快速,非常好收纳。

12L密封盒食品五谷杂粮厨房收纳盒

塑料长方形 大容量冰箱保鲜盒,密封不漏,蔬菜蔬果都可以装,加厚的边缘,更好的防止漏气,人性化的气孔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放在冰箱里还可以防止气味散发出来,实用又经济。

日本保鲜盒塑料分格密封盒

食品收纳盒大容量冰箱冷冻长方形杂粮盒,分格设计,分类储存,条理清晰,更方便,加厚隔层设计,耐温,持久耐用。硅胶密封圈设计,密封性好,不透气,不漏水!

日本保鲜盒塑料分格密封盒

食品收纳盒大容量冰箱冷冻长方形杂粮盒,鸡蛋的储存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易碎品又是圆溜溜的,这款分格可叠加的收纳盒,鸡蛋可以直接放进去,不用担心会破碎,存储更加的方便,合理的设计,也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日本进口塑料冰箱保鲜盒

套装厨房食品水果收纳盒长方形带盖3个装,选取优质PP材质,环保健康,坚固厚实,使用更安全放心。容量有4.7L,用于储存干果、零食、水果蔬菜的冰箱保鲜、五谷杂粮放置等。

日本进口塑料冰箱保鲜盒

套装厨房食品水果收纳盒长方形带盖3个装,带有手柄,取用时便捷省力;带盖设计,有效的防尘防潮,冰箱冷藏时可保持果蔬新鲜不串味。值得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