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平庸”苹果手机壳别用了,当下“烤瓷镜面”的智能手机壳超流行

“平庸”苹果手机壳别用了,当下“烤瓷镜面”的智能手机壳超流行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0:13编辑:vdo
分享:
蓝光酷炫苹果手机壳

这是当下非常流行的苹果手机壳,全软硅胶壳 +散粉镭射蓝光壳,360度全方位保护,时尚有气质的苹果手机壳。

蓝光酷炫苹果手机壳

双层防护 图案印刷在里面不会掉色!不会掉漆!非常耐用!耐摔!适用苹果6苹果7所有型号!

“烤瓷系”卡通小丸子苹果手机壳

这款情侣系的苹果手机壳超吸引眼球,采用全新的烤瓷蓝光工艺,非常的时尚好看,可爱的卡通图案,无论男女拿在手里超赞!

“烤瓷系”卡通小丸子苹果手机壳

全硅胶的材质,更加的柔软舒适,镜面烤瓷工艺,超耐看,防刮耐磨!

简约情侣phone手机壳

亮面烤瓷全包苹果手机壳,很漂亮,很美丽,全包防摔效果很棒的哦,非常酷炫亮眼的情侣苹果手机壳。

简约情侣phone手机壳

这款全包边苹果手机壳采用环保材质,烤瓷亮面IMD技术,光泽度高 ,耐脏,粉嫩糖果色,清洁方便,上下左右保护手机边缘,炒鸡防摔!

新款"烤瓷亮黑"苹果手机壳

新款的烤瓷系苹果手机壳,闪粉的亮面烤瓷设计,非常的酷炫时尚,条纹熊的卡通图案,炒鸡可爱!

新款"烤瓷亮黑"苹果手机壳

让人眼前一亮的烤瓷闪粉手机壳,今年的流行款哦!全新的工艺设计,不掉色不掉漆,非常耐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