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这几款高腰连体裤能拉长身材比例,秒变大长腿

这几款高腰连体裤能拉长身材比例,秒变大长腿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0:51编辑:vdo
分享:
夏季新款韩版假两件无袖印花吊带休闲连体裤

日常凹造型少不了的连体裤,hin有夏日风情的一条,简约清新的甜美感,吊带露肩元素近两年一直是大热,两个细吊带的设计,不经意间的性感就突显出来了,圆领的领口,突显夏季清凉感,无袖的设计,可以搭配开衫穿。

夏季新款韩版假两件无袖印花吊带休闲连体裤

短款高腰的设计,层次感分明,自然也拉长了身形比例,清新灵动的印花图案,穿脱方便,活力张扬,实穿性hin高,推荐。

夏季新款韩版一字领荷叶边碎花休闲连衣短裤

一见钟情的连体裤,你们想要的仙女风来啦~清新唯美的碎花布满全身,优雅气质,精致的花边点缀,带来几分甜美感,一字领露肩的设计,露出白皙的肌肤,突显颈部线条。

夏季新款韩版一字领荷叶边碎花休闲连衣短裤

松紧腰身,包容性好,五分袖子,遮住手臂拜拜肉~宽松裤脚,没有束缚感,基本都可以穿的哦~不挑人穿的一件,如果喜欢的亲,建议尽早入哦。

夏季新款韩版名族风流苏五分袖连衣阔腿短裤

hin有特色的一条,个性又富有民族风格,小V领的领形,气质大方,领口与袖口的流苏球设计,增添层次感的同时,也带来几分CHIC感,腰间松紧腰的款式。

夏季新款韩版名族风流苏五分袖连衣阔腿短裤

拉长腿部比例,视觉上显高显腿长,阔腿裤的版型,遮肉利器,雪纺质地,柔软舒适,这个长度也是非常显高的 而且整体的宽松度,任何妹子都可以驾驭的非常省心省力的一件。

夏季新款韩版名族风无袖吊带宽松阔腿连衣裤

舒适好穿的连体裤来啦,不仅可以让你腿长一米八,还能让你气场全开!舒适轻薄的面料,质地柔软垂坠,上身突显落落大方感,基础不挑人的圆领,无袖的款式,夏天穿hin适合。

夏季新款韩版名族风无袖吊带宽松阔腿连衣裤

复古民族风的印花,个性又不失时髦范,仿真丝面料轻薄透气,凉爽舒适,不易起球变形,浪漫显档次。很好的地拉长腿并且显腿细哦。

夏季新款短袖T+雪纺碎花吊带九分裤连体裤

这一套上身分分钟开启你的大长腿模式~黑色的T恤,百搭款,单穿都是不错的!碎花连体裤,清新的碎花图案,带来不少减龄的效果,裤子高腰的版型,绑带的设计,给人就是胸以下就是腿的视觉感。

夏季新款短袖T+雪纺碎花吊带九分裤连体裤

宽松阔腿的裤脚,遮住你大腿上的肉肉,显瘦满分。吊带款式,甜美减龄又不失气质感,正好适合这个季节穿搭直接单穿去海边度假的话,也是赞赞的~

新款韩版收腰系带吊带背心连体裤短袖两件套

圆领打底衫+吊带裙的两件套,日常约会都合适的一款套装,大大的V领设计,夏天也可以直接单穿,露出漂亮的锁骨线条,性感又有女人味~去海边玩什么的,也是敲适合的哟。

新款韩版收腰系带吊带背心连体裤短袖两件套

这件连体裤子内搭一件薄的打底衫就正好哟~上身遮肉显瘦,不挑人穿,凸显时尚范的,同时又兼具个性与设计感,搭配凉鞋都美醉了,所以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这样的两实用性有木有很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