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天要时尚更要舒适,潮男士经典短袖POLO衫+T恤,彰显成熟

夏天要时尚更要舒适,潮男士经典短袖POLO衫+T恤,彰显成熟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2:45编辑:vdo
分享:
男装精品短袖T恤

早已成为了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夏季时尚单品,想要把POLO衫穿的帅气且不老气,颜色真的很重要

男装精品短袖T恤

深色更具质感,深稳的儒雅气质,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经典商务领口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精致中透露着干练大气简洁舒适。

男装精品POLO衫

精致POLO领,简洁的设计,胸前半开胸纽扣搭配,干净有型,舒适透气面料,清凉一夏,上身型男风立显。

男装精品POLO衫

简约而不简单!立体剪裁,精致做工,细节出落得体,落针均匀紧密,品质出色。肩部挺括流畅的肩部走线,立体简约的设计,彰显时尚魅力。

精品男装短袖衬衫

经典的领部设计,简洁利落,更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尽显商务休闲百搭风范,展现中年男士的伟岸身形。

精品男装短袖衬衫

立体剪裁,精致的拼接工艺,挺括有型。衬出男士身型。手袖做工精细,品质出众。精致做工,细节出落得体,落针均匀紧密,品质一流。

男装精品短袖T恤

炎热酷夏,你需要一股冰爽超透气,超柔软。这个夏天有它就够了。高端面料,舒适透气。简约时尚的设计,朴素中带有一丝优雅,不张扬,不做作。

男装精品短袖T恤

剪裁干净利落的一款,用舒适料质尽显男人体格身线,凸显都市男性的干练与自信。精选高档面料手感舒适柔软,亲肤透气,不褪色,不起球。

运动T恤男跑步速干衣

有点小性感的时尚T恤,特别的显身材,修身又亲肤的材质,穿上身特别的舒服耐看,运动后速干,非常简约大气的一款短袖

运动T恤男跑步速干衣

挺括简约的版型,舒适的面料亲肤透气,立体裁剪,人性化的设计,纯色百搭又可以很好的展示挺拔的身形,精选全棉面料透气舒适更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