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父亲节送老爸第3款茶壶,老爸乐开了花,天天拉着老战友来欣赏

父亲节送老爸第3款茶壶,老爸乐开了花,天天拉着老战友来欣赏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2:51编辑:vdo
分享:
小猪喝水槽茶玩创意茶道配件

这款手工紫砂喝水小猪,创意茶道配件,紫砂陶瓷茶宠摆件,造型生动,可爱有趣,摆在家中古朴又美观。

小猪喝水槽茶玩创意茶道配件

这款茶道配件,几只喝水小猪非常可爱,纯手工制作,匠心别致,古风古色,增添浓浓的复古气息。

纯手工玻璃茶杯

日本描金纯手工玻璃茶杯,品茗杯七款可选,琉云璃彩,冰肌玉骨,描金围边,美轮美奂。

纯手工玻璃茶杯

这款日系风格的纯手工玻璃茶杯,晶莹剔透,细致简约的装饰很美观,玻璃的材质非常适合品茶,很实用的一款。

景德镇青花瓷茶壶

景德镇青花瓷釉下彩茶壶,独具一格,质朴美感,茶壶造型图案古朴雅致,使饮茶成一乐趣。

景德镇青花瓷茶壶

这款彩茶壶,景德镇青花瓷釉,外形美观大方,摆在家中,招待客人,都显别致的清新古朴的气质。

臻品堂 玻璃茶叶罐

茶仓透明密封罐,手工布盖储物罐,纯净通透,尽收眼底,无铅玻璃材质,环保健康。

臻品堂 玻璃茶叶罐

这款玻璃材质的透明密封罐,密封性好,手工布盖印有荷花图案,增添一些清新气息,环保的材质使用更放心。

臻品堂锤纹玻璃茶洗

臻品堂锤纹耐热玻璃茶洗 纯手工功夫茶具配件水盂,高低错落的碗沿,从不中规中矩打破你的方圆,通透的质感加上锤纹的效果有如冰山峭壁一般美轮美奂。

臻品堂锤纹玻璃茶洗

这款锤纹耐热玻璃茶洗,晶莹剔透的玻璃材质,很是精美,非常实用的一款产品,造型别致又美观。

臻品堂 紫砂茶叶罐

陶瓷紫砂茶叶罐,两款可选,复古铜钮,拿取方便,麻布盖设计,清新文艺,内部无纺布包裹,精致美观,底部打磨平整,易于摆放。

臻品堂 紫砂茶叶罐

这款陶瓷紫砂茶叶罐,采用布盖设计,密封性更好,带有荷花的图案,多一些清新的别致,非常耐用的一款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