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药房有一款中药粉,美白淡斑真心赞,可惜很少人知道

药房有一款中药粉,美白淡斑真心赞,可惜很少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3:04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长期的工作压力太大,经常熬夜加班,肤质状态就变得越来越差,就开始长色斑,这款七子白中药粉面膜,含有的非常神奇的美白效果能够很快的滋养肌肤,长时间的敷脸,可以淡化色斑从而变得嫩白有光泽。

七子白面膜粉

想要天然的白皙肌肤,就要用天然的产品来保养,坚持用七子白来做面膜,可以很好淡化肌肤色泽,嫩白皮肤天然美白。

春娟黄芪霜30g

烦恼脸上有痘去不掉?不妨试试这款中药配方的黄芪霜,天然的黄芪原液可以非常好滋养肌肤,淡化痘印,他可以非常有效的字啊用集福,修复受损肌肤,重回肌肤光泽。

春娟黄芪霜30g

黄芪霜是一款非常出名的老国货,长期使用可以延缓衰老,修复肌肤,含有21种氨基酸对于肌肤的美白淡斑有着非常强打的作用,能够促进肌肤的快速分裂,重塑新生细胞。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想到美白当然有第一首选都会想到皇后牌珍珠霜,采用最天然的珍珠来焕颜肌肤,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好国货。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拥有上乘珍珠研制而成的珍珠霜,涂抹在脸上滋润不油腻,肌肤也很快吸收掉,坚持每晚睡前涂就可以淡化细纹延缓衰老。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神奇的美容蜜含有非常昂贵的中草药,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天然的重要美容蜜可以肌肤美白同时缓解缺水肌肤和干燥肌肤。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植物精华练成的这款美容蜜,对于肌肤受损的部分能够进行最有效的修复和对抗衰老,淡化细纹,抑制皱纹的生长。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双在进行肌肤的补水工作的同时能够深层的渗透肌肤内部,让肌肤喝饱水,高效的补水,抹在脸上领双不油腻,非常清香。

安安补水霜38g

脸上暗淡无关,干瘪无神,这是严重缺水的状态,只要睡前抚上它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补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