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6~9月份生产的宝妈注意了,这6款婴儿用品必不可少哦

6~9月份生产的宝妈注意了,这6款婴儿用品必不可少哦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3:28编辑:vdo
分享:
新生儿专用洗澡盆

刚出生的小宝宝也要经常洗澡哦,不仅有助于小宝宝卫生,还可以促进小宝宝的生长,让宝宝多多感知这个世界。

新生儿专用洗澡盆

选择这样一款可坐可躺的洗澡盆,小的时候,有浴板辅助,大了,宝宝就可以自己坐着洗澡了,一点也不浪费。

实木无漆环保宝宝床

孩子出生了,真的要把一切最好的都要给他,给他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先从宝贝的小床开始吧,给宝宝一个温馨的小窝。

实木无漆环保宝宝床

这是一款多功能的婴儿床,实木无油漆婴儿床 无味 可变书桌 婴儿摇篮床,实用,性价比高。

新生婴儿纯棉包被

即使在夏天,小宝宝出街也要用小抱被包起来,毕竟刚来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的东西都不适应,所以,走到哪里,都要用小抱被包一下才可以。

新生婴儿纯棉包被

新生儿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受到外界的刺激后,容易发生条件反射,给宝宝吓到,有了这样有款小抱被,会给宝宝更多的安全感。

新生儿纯棉内衣套装

有人会问夏天来了,小宝宝的衣服要怎么准备,谨慎点就对了,虽然是夏季,但是小宝宝还是要穿长袖的呀,而且前三个月都要是长袖哟!

新生儿纯棉内衣套装

新生儿,大家首先一定要是和尚服,因为和尚是采用无骨缝制的纯棉小套装,舒适亲肤,特别适合刚出生的小宝宝的娇嫩肌肤哦。

可坐可躺宝宝手推车

这款婴儿车也是绝对不能少的,小宝宝太小还不能竖着抱,对小宝宝的发育不好,所以一款婴儿小推车是必不可少的,可坐可躺,宝宝长大了也能用。

可坐可躺宝宝手推车

小巧精致,单手可拎起,可坐可躺,前后换向推行,前轮避震,方便便携,而且折叠起来不占地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