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传统电视背景墙已OUT了,这才是真正高档电视墙!提升房间格调

传统电视背景墙已OUT了,这才是真正高档电视墙!提升房间格调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3:33编辑:vdo
分享:
5D福中式电视背景墙壁纸

采用无缝闪银珠光的面料,纹理清晰,而且色感度好,质地柔软更容易粘贴,而且还耐磨,加长使用寿命。

5D福中式电视背景墙壁纸

采用中式的设计,体现了传统的古典,让整个客厅显的温馨感。

欧式3D立体电视背景墙

采用无缝拼接的方式,让整体显得更加美观,而且用高档的原材料,防潮防霉,更持久耐用。

欧式3D立体电视背景墙

采用环保进口的颜料进行染色,安全健康无甲醛,而且让色彩持久保持鲜艳。

3D立体花纹大型壁画墙

用优质的原材料制成,能够把墙面的湿气通过细小的孔排出,放置墙面的霉菌滋生。

3D立体花纹大型壁画墙

面料增加了防污放油的功能,使其更容易清洗,使用寿命更长。

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

用加厚的无纺布加上手绘的设计,能够让画面显得更加逼真,瞬间提升客厅的时尚气质。

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

采用3D立体的设计方法,让整个墙面富有层次感,让画面活灵活现。

电视背景影视墙壁纸

采用浮雕的设计技术,让表面凹凸感明显,而且无缝拼接的技术,瞬间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电视背景影视墙壁纸

采用天然的植物纤维,环保无污染,对肌肤不刺激,具有良好的耐磨性。

电视背景墙壁纸大型壁画

采用皮布的材质,具有强的防水防潮的效果,让墙内的潮气可以透出来,防止墙面的发霉。

电视背景墙壁纸大型壁画

采用立体的设计,让表面凹凸有致,瞬间提升整的的高端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