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四种最适合夏季养的多肉绿植,少浇水也不会死,还容易爆盆

四种最适合夏季养的多肉绿植,少浇水也不会死,还容易爆盆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3:40编辑:vdo
分享:
爆盆的垂吊小盆栽

叶形叶色较美,有一定的观赏价值;盆栽不宜置于电脑 电视旁,并且不具备防辐射的功能,种植在室内会导致子持莲华徒长 ,所以请放在阳光充沛的环境中。

爆盆的垂吊小盆栽

子持莲华比较喜强光,光线弱株型散掉叶子甚至茎拔长,一个个伸着脖子,忒难看了,需要注意的是,生长期这个叶子的确是比较散的,但是跟徒长还是很好区分,就看那脖子伸的有多长了。

极好养易爆盆多肉组盆装

叶腋抽生佛焰花序,在佛焰苞中,有肉质花穗,密生多数单性花,基部雌花,上部雄花。花期夏季,但不常见。瓶栽久插不凋,故称万年青。

极好养易爆盆多肉组盆装

一般来说万年草繁衍根本用的是分株,砍侧枝条繁衍,很简单,成活率也很高,很简单就爆盆了!

新手萌肉小盆栽

蓝苹果多肉夏季叶端的红色容易变淡,甚至完全退掉,基本呈蓝绿色状态。花期春季,聚伞花序,花开5瓣,五角星形,柠檬黄色。

新手萌肉小盆栽

一盆简单的盆栽,就可以看出你的性格使然,包括你的家具风格,喜欢到谁都没有道理,爱上了便不再自拔。

紫米粒含盆多肉植物

紫米粒是一种赏叶与观花两宜的品种,在烈日下,天天华容怒放,一天能开几十朵,红彤彤的一片,像被热浪感染似的

紫米粒含盆多肉植物

颜色也非常不错,很漂亮的多肉植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