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老中医建议,湿气重,每天用它泡水喝,体内湿气排得一干二净

老中医建议,湿气重,每天用它泡水喝,体内湿气排得一干二净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3:57编辑:vdo
分享: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中医认为,千寒易除,一湿难去,湿气重的人容易生病,而且水肿虚胖。这个赤小豆薏米茶,赤小豆薏米炒制过,凉性已经大大降低了,加上荷叶解暑去油腻,茯苓滋润,健脾祛湿效果很不错。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这个祛湿茶有赤小豆、薏米、茯苓、荷叶、陈皮,用三角透明袋装着,材料清晰可见,喝得安全放心。

醋泡生姜片 农家自制

醋泡姜,酸辣可口,夏天湿气重,脾胃虚,没食欲时吃几片,健脾又养胃,早上配上小米粥,是最养生的方式了。

醋泡生姜片 农家自制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姜具有温补的作用,夏季可以多吃点姜,补补阳气。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袋

冬瓜荷叶茶,也是利尿渗湿的,有助于消除水肿,有利于通便排尿,可以排除身体的多余水分。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袋

夏天常喝冬瓜荷叶茶,可以用来清热解毒,还可以用来减肥和美容哦,效果都非常好呢。

北京特产 茯苓夹饼

茯苓是健脾胃的,这个茯苓饼白色的部分就是茯苓粉做的,不过用量比较少,祛湿效果自然没有赤小豆薏米茶那么好了,但是当做小零嘴还是很棒的。

北京特产 茯苓夹饼

茯苓饼,以茯苓霜和精白面粉做成薄饼,中间夹有用蜂蜜、砂糖熬溶拦匀的蜜饯松果碎仁,其形如满月,薄如纸,白如雪,珍美甘香,风味独特。

祛湿茶玉米须决明子菊花养生茶

平时厨房里扔掉的玉米须,搭配上陈皮、乌梅、菊花、决明子、山楂等,能利尿祛湿,排毒瘦身,对瘦肚腩很有效喔。

祛湿茶玉米须决明子菊花养生茶

这是玉米须决明子菊花茶,玉米须被称为“龙须”,搭配山楂、荷叶、陈皮、乌梅、决明子等天然食材,祛湿效果很不错的。

红豆薏米粉营养早餐冲饮食品

红豆薏米粉也是祛湿不错的选择,又能当早餐吃,很方便,美味又营养。很多胖友也喜欢用它做减肥餐。

红豆薏米粉营养早餐冲饮食品

这个红豆薏米粉,还添加了枸杞燕麦等食材,精心研磨而成,口感细腻,真是营养又美味的早餐食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