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它是烟毒的‘清洁工’,老烟枪们每天喝点它,排出肺部多年毒素

它是烟毒的‘清洁工’,老烟枪们每天喝点它,排出肺部多年毒素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4:12编辑:vdo
分享:
海南五指山黎王草干叶 绿茶

黎王草所含的三萜类、黄酮碳苷类、植物甾醇类等物质都是有抗肿瘤作用的,所以喝忧黎王草茶可以预防癌症和帮助癌症患者辅助抗癌。

海南五指山黎王草干叶 绿茶

黎王草能增强心肌收缩能力,改善血压。其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和三萜类成分可以对心脑血管起到保护作用,可以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中风等疾病,对调节血糖血脂也可起到重要作用。

鱼腥草茶破壁鱼腥草粉固体饮料养生茶

鱼腥草是特别适合烟民的食物,它能清肺热,解烟毒。准备一些晒干的鱼腥草,每天取一点来泡水喝,能减轻抽烟对你的损害,预防慢性咽炎、气管炎甚至肺癌。

鱼腥草茶破壁鱼腥草粉固体饮料养生茶

鱼腥草作为植物抗生素,最难得的是它的药性可以通达人体的上中下三焦。上至咽炎、肺炎,下至尿道炎、阴道炎、肾炎,外至皮肤上的炎症和疱疹,都可以通治。

长白工坊蒲公英根茶200g

蒲公英茶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利尿通淋的功效。可用于疔疮肿毒,乳痈,瘰疬,目赤,咽痛,肺痈,肠痈,湿热黄疸,热淋涩痛。

长白工坊蒲公英根茶200g

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强化肝脏的作用,能降低胆固醇。在欧洲,蒲公英有“尿床草”之称,可见其利尿作用之强,适合有水肿毛病的人饮用。

广西桂林特产特级罗汉果花茶果干

罗汉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丙,蛋白质和氨基酸,果实味甘性凉、有润肺、清热、消暑、生津、止咳之功效,可治疗肥胖病、糖尿病、支气管炎、扁桃体炎、咽喉炎、急性胃炎、哮喘等。

广西桂林特产特级罗汉果花茶果干

罗汉果茶有清热、解毒、润肺、益肝、生津、消渴、止咳、祛痰、润肠、通便、抑制哮喘及降血压等 12 种以上的保健功效, 对百日咳、急性气管炎、急性扁桃体炎、咽喉火、急性胃炎都有很好的保健治疗效果。

新鲜无硫食用桂花茶广西金桂花干250g

桂花性温,味辛,具有健胃、化痰、生津、平肝的作用,能治痰多咳嗽、肠风血痢、牙痛口臭、食欲不振、经闭腹痛等症。

新鲜无硫食用桂花茶广西金桂花干250g

桂花又名为九里香,味辛,性温。桂花茶具有止咳化痰,养阴润肺的功效,可以舒缓喉咙,改善多痰、咳嗽症状。

金丝皇菊大菊花茶一朵一杯黄菊

菊花味甘苦,性微寒;有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等作用。对口干、火旺、目涩,或由风、寒、湿引起的肢体疼痛、麻木的疾病均有一定的疗效。

金丝皇菊大菊花茶一朵一杯黄菊

菊花茶的功效成分中的类黄酮物质已经被证明对自由基有很强的清除作用,而且在抗氧化、防衰老等方面卓有成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