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天女宝宝穿什么最凉快?答案肯定是裙子

夏天女宝宝穿什么最凉快?答案肯定是裙子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4:19编辑:vdo
分享:
儿童韩版蕾丝公主裙

女宝宝的都爱穿裙子,夏天穿起来,不仅凉快,看起来还更加像小公主。蕾丝元素的加入,让宝贝看起来更加甜美。

儿童韩版蕾丝公主裙

可爱的蕾丝纱裙,手感舒适细腻,穿起来非常舒服。肩部和衣袖的透明设计,看起来更加清新凉爽。

韩版纯棉碎花无袖公主裙

时尚的小碎花图案,有着邻家女孩的甜美可人。后背心形镂空,个性十足,容易流汗的宝贝,也不怕长痱子了。

韩版纯棉碎花无袖公主裙

舒适的纯棉面料,透气吸汗性非常好。小碎花的图案,看起来非常清爽。一件属于女宝宝的露背装。

女童可爱吊带背心裙

家有小公主,最爱的肯定是蓬蓬裙,特别有公主坟的。优质的面料,穿起来非常透气舒适。

女童可爱吊带背心裙

蓬起来的纱裙,才更加有公主范。细腻的蕾丝刺绣搭配,质感十足。无袖设计,更加简洁耐看。

韩版菠萝漏肩短袖背心裙

简约的设计,搭配菠萝和波点,让孩子看起来活力十足。透气舒适的面料,吸汗效果非常好。

韩版菠萝漏肩短袖背心裙

时尚的漏肩设计,加上木耳边的点缀,十足的小潮女。简洁的圆领,加上后背贴心的纽扣设计,穿脱方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