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炎夏拥有不吸热的真丝裙,你的妆就能保持得时间长一点

炎夏拥有不吸热的真丝裙,你的妆就能保持得时间长一点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4:25编辑:vdo
分享:
显瘦竖条纹修身款连衣裙

这个裙型很显瘦,很显瘦!重复一万次。感觉整个人都抽条了,即显瘦又特别显身材,看着简简单单,上身随便一穿就有型有款。

显瘦竖条纹修身款连衣裙

配色很推荐,雅致的撞色条纹,黑、白、红三色配色竖条纹,带有灰度的色调,很雅致,优雅而知性。

条纹修身收腰连衣裙

雅致文静,我们不追求那种浮夸风格,这种安安静静的款,没有矫揉造作,一穿就对路。

条纹修身收腰连衣裙

优雅,气质简洁,抬人,收腰线条感棒棒的,腰间的固定腰带轻松收出腰身,360度任何时候都美。

收腰显瘦修身连衣裙

A字简约立体剪裁,有效藏肉显瘦,裙摆微微飘动,展示出一种自信,高雅, 而且容量上比一般的麻裙多,穿起来有OP的高级女人味,走动起来更灵动。

收腰显瘦修身连衣裙

虽然是无袖,但我觉得比那些平常款的有袖连衣裙显瘦多了,腋下的设计包的特别好,抬起手,一点都不会露。

气质收腰真丝连衣裙

轻盈好穿不累赘,收腰显瘦,又显腰身,版型不要太美~一场小约会、小聚会、上班、度假合影自拍、都无所不能呀。

气质收腰真丝连衣裙

圆领口处开叉,形成一个精巧的V型领,拉长颈部线条,显气质!而且这个V领开的恰到好处,刚好露出锁骨,弯身也不会走光的角度。

修身优雅收腰真丝连衣裙

好衣服会让人觉得有自信,胜人一筹, 高级品质,上档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不刻意的时髦。

修身优雅收腰真丝连衣裙

蓝色与白色条纹,温文雅质,细细的条纹含蓄而雅致,上身衬人肤色柔和,越看越耐看。

收腰真丝连衣裙

手绘蒲公英图案,渐变的色彩区别普通的小碎花,更优雅更精致,配合白色底,浪漫又清爽,双绉真丝,表面有细细的肌理,真丝材质透气轻薄,舒适无负担感。

收腰真丝连衣裙

版型特别好,很修身显瘦,尤其是腰部线条,自然流动像水波一样, 这个袖子我太爱了,正档上手臂最粗的位置,而且小荷叶中袖,飘逸又减龄。

优雅真丝连衣裙

质感品质都是外露型,自带良好教充气质,亲和力又是妥妥的。简约大方,实穿度很高,搭配高跟和西装,出现在办公楼会是漂亮的一景!

优雅真丝连衣裙

直筒小宽松版型,线条简洁流畅,从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低调唯美的气息。精美的小V口,显气质的领口设计,微微露出锁骨,裁剪设计简单优雅。

收腰款显瘦真丝连衣裙

设计特别显腰身,翩翩出尘。一眼既定的惊艳,脱俗的气质让人一眼爱上。美的干净利落一气呵成。花色的深浅变化拿捏得恰到好处,特别衬肤显白,女人味就从这一抹花色中娓娓展现了~

收腰款显瘦真丝连衣裙

版型很大气,袖子比较特别,荷叶的袖口灵动飘逸V领修饰脸型,开度刚刚好,正露出漂亮的锁骨,不会过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