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一套好餐具,素胚勾勒,最美不过青花碗底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一套好餐具,素胚勾勒,最美不过青花碗底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4:31编辑:vdo
分享:
家用景德镇陶瓷器组合套碗盘子

中式的餐具少了一些小花样,小情趣,但是却难得简约而又淳朴的存在着。就如一颗品尝美食的心一样,简单却充满欢乐。家用一整套餐具,清新素雅,高脚防烫设计,再也不怕烫手了,加厚碗壁设计,更加耐用,防摔。

家用景德镇陶瓷器组合套碗盘子

骨瓷釉面密度超高,高温处理工艺,不脱色。权威机构检测,不含有重金属物质。一套餐具数量齐全,再也不用东拼西凑。

碗碟套装 景德镇陶 雾里看花

景德镇出品,雾里看花系列餐具套装,流畅的线条,精美的花纹,好生活从一套餐具开始。它清雅脱俗,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总在默默的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们。

碗碟套装 景德镇陶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不仅美观大气,而且将浓厚的脱俗气质带入到生活中去。典雅高贵的餐具从好土质开始,精湛的高温烧制工艺,大师级别的描金工艺,高密度釉面,色泽光亮,明如镜面。

艺术之铭创意个性日式和风樱花手绘陶瓷用具

日系英华芬芳,樱花系列,淡淡的浅色,精致的手绘樱花图案,精致有简单,却很有美感。将樱花通过细微的线条点入,没有浮夸,没有土气,只有淡淡的死掉的奢华感,让生活也充满质感。

艺术之铭创意个性日式和风樱花手绘陶瓷用具

高温烧制,无重金属物质,碗的壁面加厚,抗摔,防滑,不烫手。浅色小清新的风格,是少女们的最爱。不褪色,无污染,可以放心使用。

ijarl亿嘉手绘陶瓷日式餐具套装

优质的陶瓷经过高温烧制,既健康又耐用。代表纯情的蓝百合植物花卉以釉下彩的方式完美呈现,不止于食物的色香味美,连盛放的器具都是美到极致的。这款陶瓷餐具造型多样、细腻光滑、色彩明丽且便于清洗。

ijarl亿嘉手绘陶瓷日式餐具套装

彩釉色彩浓重,达标的彩釉陶瓷对人体基本没有危害。高温烧制的优质陶瓷,耐用而又环保。独特的镶花装饰,为生活增添丝丝质感。充满吉祥寓意的花开富贵,让整个餐具也跟着温馨起来。

【玉泉】 叶舞日式餐具套装碗碟

日系餐具,带有丝丝的小清新味道,就如品味美食一样,没有复杂的情绪,简简单单的纯净才能品味到美食中的独到之处。此款为釉下彩瓷器,很是安全由于不需要低熔点物质,所以颜料中不需要添加铅,颜料也不容易析出。

【玉泉】 叶舞日式餐具套装碗碟

高温烧制,不含铅,颜料较难析出,相对安全。黑白极简的风格,让它大放光彩,手工印制彩绘,做工精致。将充满艺术格调的黑白晕染到每一个餐具之中,既别具特色,又清新淡雅。

家用陶瓷餐具套装碗套装

生活的真谛在于情趣,在于品质,当所有的一切归于平淡,那么即便活着也等同于行尸走肉的存在。打造品质生活,简单一点,从餐具开始。中式的餐具少了一些小花样,小情趣,但是却难得简约而又淳朴的存在着。

家用陶瓷餐具套装碗套装

传统釉上彩与清新色的结合,既简约又不失美观大方。环保保护层与高温烧制,让这款餐具又健康又环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