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六款孕妇装连衣裙,展现孕妈独特的女人味,你值得拥有

六款孕妇装连衣裙,展现孕妈独特的女人味,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4:51编辑:vdo
分享:
宽松显瘦孕妇装

面料轻盈柔和,中国风的刺绣,复古唯美,孕妇也能时刻美美哒,尽情展现优雅迷人的气质。

宽松显瘦孕妇装

素雅端庄的轻纱连衣裙,宽松A字版型,没有束缚,还非常有女人味。

新款棉麻孕妇装

小清新的孕妇连衣裙,棉麻的面料,宽松的版型,适合孕期也适合哺乳期,穿上它,你就知道孕妇也可以可爱甜美。

新款棉麻孕妇装

休闲甜美的一款孕妇裙,做工细腻,宽松的版型,上身显高显瘦,不显孕肚哦

时尚孕妇连衣裙

圆领设计,时尚印花 ,百褶荷叶边的拼接,宽松版型,简约大方,穿上它,做甜美的可爱孕妇。

时尚孕妇连衣裙

一款优雅的孕妇装,简单不繁琐,大气的裁剪,亲肤的面料,时尚百搭,让每个准妈妈都爱不释手

夏季孕妇装连衣裙

清新素雅的纯白色连衣裙,孕妇也能像仙女一样灵动飘逸,里面的吊带内衬不会使衣服太透。

夏季孕妇装连衣裙

简单清新的两件套连衣裙,宽松版型,非常显瘦,胖瘦妈咪都适合,面料优质,穿上清凉舒适。

夏季纯棉孕妇装

此款孕妇装易穿易脱,穿上也没有束缚感,宽松版型,准妈妈必备单品。

夏季纯棉孕妇装

连衣裙素净优雅,浑身散发着浪漫的气息,大方得体,展现孕妈的独特的气质魅力。

孕妇装连衣裙

孕妈也要紧跟时尚潮流,这样一款宽松遮肉的连衣裙,准妈妈值得拥有,知性美丽又大方。

孕妇装连衣裙

蓝粉两款可供挑选,皆以白色印花为装饰元素,假两件V字领的设计,优雅时尚,美丽迷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