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还记得小时候吃过的奢侈级零食吗?让我们穿越时空看看你吃过几样

还记得小时候吃过的奢侈级零食吗?让我们穿越时空看看你吃过几样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5:16编辑:vdo
分享:
80后经典怀旧美食粘牙糖

各位有谁还记的它?我这边叫做粘牙糖,据说有的地方还有叫牙签糖、拉丝糖的,不过不管怎么说,见到它是不是瞬间回到了过去?

80后经典怀旧美食粘牙糖

小时候可见玩耍的时候,一般都会来上一根,酸酸甜甜的,最大的亮点就是粘牙!

大刀肉 约38个

大刀肉相信各位都陌生,可以说小时候没有吃过它的人几乎是没有的,小四方形,又香又辣又麻,那会它可是明星般的存在!

大刀肉 约38个

虽说这么多年了,但是各位有木有见到后,思想瞬间回到小时候吃它的场景?

北京马大姐 酒心糖巧克力

酒心巧克力算是小时候为数不多的奢侈级零食了,又是巧克力,又是酒心的,总之过年的时候能吃上几粒,就觉得很开心了!

北京马大姐 酒心糖巧克力

不过到现在我也没搞懂,酒心巧克力中间的那层结晶糖,是什么糖,真心的好吃!

湖南特产麻辣豆皮

辣皮和大刀肉是同时期的美味,味道一样,但是口感却有不同,辣皮吃起来更加劲道一些。

湖南特产麻辣豆皮

各位我个人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豆皮,因为它是鲜榨的豆浆,冷却后上面飘着一层皮,然后用这层皮炸制出来的!不仅口味好,营养也更加丰富!

香港进口御轩跳跳糖

跳跳糖相信大多数已婚人士都吃过,在小时候它可是不折不扣的贵族零食。就因为它当初的广告号称会跳舞糖,所以一问世,在当时的影响力不亚于现在的小鲜肉!

香港进口御轩跳跳糖

记得有一天我在网上看到跳跳糖后,还兴奋了半天,和人家美女同事说,结果人家早都吃过了。据说,跳跳糖玩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怎么样有木有感慨啊!

脆脆香整箱30袋干脆面

要说小时候每周末在希望能吃到的美食,当然要数干脆面了。在当时这个可不便宜,五毛钱一代呢,写完作业,包装先不要打开,用手把面挤碎,一点一点的用手捏着吃,最好再把袋子整齐,连里面的渣渣也是要吃掉的。

脆脆香整箱30袋干脆面

有谁这样吃过的请举个手,别人不清楚,我就是这样吃的,当然还得把调料撒进去,这样味道才够正!

万顺昌 无花果丝

除了辣条,我想小时候它应该算是比较风靡全国的零食了。这次好不容易在网上找到,味道还是小时候的那个味,没有变!

万顺昌 无花果丝

这个包装是不是会让你瞬间泪流满面,小时候很多的课间时间,都奉献给了它,所以现在工作了,毕竟得多吃点,找回一下当年的记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