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爱美女性别错过!老中医说每天吃一点,让你吃出美丽和健康

爱美女性别错过!老中医说每天吃一点,让你吃出美丽和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5:53编辑:vdo
分享:
现磨山药芡实粉

山药作用十分巨大,并且对肺虚咳嗽、脾虚泄泻、肾虚遗精、带下及小便频繁等症,都有一定的疗补作用。

现磨山药芡实粉

山药还有一定的养胃功效,很多女性都有点胃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吃一点山药来养胃,但是便秘人群不要常吃,会导致便秘更加严重。

通江古田银耳羹

银耳既有补脾开胃的功稗卡蛟毪效,又有益气清肠的作用,还可以滋阴润肺,是营养滋补佳品。

通江古田银耳羹

银耳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以及增强肿瘤患者对放、化疗的耐受力。对阴虚火旺不受参茸等温热滋补的病人是一种良好的补品。

天然特级百合花茶

百合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滋补之功,而且还对秋季气候干燥而引起的多种季节性疾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天然特级百合花茶

中医上讲鲜百合具有养心安神,润肺止咳的功效,对病后虚弱的人非常有益。

沐谷红豆薏米粉

薏仁在医学上被认为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

沐谷红豆薏米粉

薏仁又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雀斑、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

柠檬荷叶组合茶

柠檬是维生素含量很高的食物,它里面富含大量维生素C,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营养成分,对健康很有帮助。

柠檬荷叶组合茶

女性常喝柠檬茶还可以美白养颜,柠檬里面的独特成分可以有效的淡化皮肤里的斑点,有美白皮肤的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