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化妆品那么好,刷子又怎么能马虎?

化妆品那么好,刷子又怎么能马虎?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6:13编辑:vdo
分享:
美丽工匠动物毛化妆刷套装

近两年最流行的土豪金色,无处不表现出轻奢的感觉,渐变色的刷毛配上土豪金色的手柄,长短刚刚好,手感不错

美丽工匠动物毛化妆刷套装

毛量分布均匀,而且刷头压得很紧,毛毛不容易脱落哦,而且动物毛抓粉力棒棒的!

美丽工匠渐变色化妆刷套装

女生一看到粉粉嫩嫩的刷子就是忍不住要买呀!有木有!!而且还是渐变色的刷毛,不用光放着就很好看呀~

美丽工匠渐变色化妆刷套装

蓝色和粉色的完美搭配,就算是撞色又怎么样?照样酷酷的!这一套很适合新手用呢,8件套完全够用了呢~

初学者12支套刷

同样是粉粉嫩嫩的化妆刷,这款带有刷子筒的就显得方便很多!一套12支,初学者至少能用1年以上呢~

初学者12支套刷

看到的第一眼感觉就是钢琴键的优雅感,瓷白色的抓手,配上棕色的刷毛,高调的奢华感!

美丽工匠大号散粉刷

小胖墩永远都是散粉和粉饼的绝配,毛量多是必要的,但是这款毛毛还压得很紧,不掉毛不脱色,对肌肤好才是真的好!

美丽工匠大号散粉刷

看到这么绵密又丰厚的毛毛还能抵挡吗?一个好的化妆刷就是要具备这些优点,而且毛毛的层次分明均匀,上妆效果更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