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网上最走红的6款老人小零食,美味健康还解乏,子女们赶快收藏吧

网上最走红的6款老人小零食,美味健康还解乏,子女们赶快收藏吧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6:21编辑:vdo
分享:
木糖醇云片糕核桃糕

质地滋润细软,犹如凝脂,能久藏不硬,在制作上很为讲究,加上核桃仁可以开胃,通润血脉,使骨肉细腻。非常适合老年人吃的一款小零食。

木糖醇云片糕核桃糕

厚度适中,非常适合老年人吃,营养价值非常高,特别是加上核桃仁非常的香醇,吃起来香脆可口。

苏琪无糖脆饼礼盒糖尿病人零食

是一款无蔗糖原味的饼干,加上芝麻,吃起来非常的香脆,让你回味无穷,非常适合糖尿病人吃,营养又健康。老少皆宜。

苏琪无糖脆饼礼盒糖尿病人零食

吃起来口感非常的饱满,想吃可口,而且还是低热量,所以不要担心会长胖哦,出门在外携带非常的方便,饿的时候可以随时充饥。

黑龙江野生松子

松子内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常食松子,可以强身健体,特别对老年体弱、腰痛、便秘、眩晕、小儿生长发育迟缓均有补肾益气、养血润肠、滋补健身的作用。老少皆宜。

黑龙江野生松子

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经常吃它,有防止胆固醇增高而引起的心血管疾病的功能。松子仁中所含的磷,对脑和神经系统都有裨益,并能补五脏、补虚损、白润皮肤、益智力。

39度农场新疆特产红枣

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非常适合老年人吃。

39度农场新疆特产红枣

抗过敏、除腥臭、怪味、宁心安神、益智健脑、增强食欲。有很好的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

兴裕丰红枣夹核桃仁

红枣性温、甘,补脾益气,养血安神,而且可以缓解贫血、烦闷失眠、胃气不和等症状。但同样红枣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核桃可以补养气血、补肾固精、润燥化痰,但核桃脂肪含量高,也不适合每天过多进食。

兴裕丰红枣夹核桃仁

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

福粮燕麦粗粮蒸蛋糕

具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燕麦富含优质油脂,主要由不饱和脂肪酸组成,燕麦油脂质成分和水合特性能在油中乳化大量的水分。非常适合牙齿不好老年人,柔软可口。

福粮燕麦粗粮蒸蛋糕

具有益肝和胃、养颜护肤等功效。燕麦还能够抗细菌、抗氧化的功效,在春季能够有效的增加人体的免疫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