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夏季护肤常犯的几个错误,靠这些帮你改善

夏季护肤常犯的几个错误,靠这些帮你改善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6:38编辑:vdo
分享:
维生素VE乳液(补水保湿)

夏季里使用既可以起到补水保湿,避免肌肤晒伤的作用,同时里面丰富的维生素E也是很好的滋补品。

维生素VE乳液(补水保湿)

早上洗脸,晚上洗澡之后都可以用,晶莹的感觉抹在身上特别舒服,一小瓶的量也相当多。

肤美灵洗面奶

洗面奶不见得大牌子就更好用,像这个肤美灵洗面奶就是非常接地气的一款,性价比特别适合大家。

肤美灵洗面奶

里面添加有鲜奶素和高级水解蛋白,提升了它的美白和抑制细菌生长的效果,让肌肤水分更加均衡。

七子白面膜粉

白茯苓、白芨、白芍、珍珠粉等多种原料混合制成,不管是效果还是健康度都远胜过一次性面膜。

七子白面膜粉

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倾向,可以加点牛奶或蜂蜜,也能提升面膜的效果,深入毛孔,嫩化肤质,看上去更显美白。

大宝眼袋霜(淡化眼袋)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眼霜,平时都可以随时带在身上,多种维生素添加因子,非常适合补充营养。

大宝眼袋霜(淡化眼袋)

早晚给眼袋眼圈抹一点,滋润肌肤,延缓松弛,把眼袋问题淡化下去,整个人看上去也更显年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