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带有度假休闲风格的连体裤,让你沉浸在凉爽的清风

带有度假休闲风格的连体裤,让你沉浸在凉爽的清风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7:02编辑:vdo
分享:
背心开叉雪纺高腰阔腿裤套装

好天气,就该穿的漂漂亮亮的出门~ 两件套款式,针织背心+雪纺阔腿裤, 两件轻松搞定全身搭配。 打底的针织衫背心可以凹显身材曲线, 也是衣柜里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之一。

背心开叉雪纺高腰阔腿裤套装

值得一提的是与之配套的雪纺阔腿裤, 阔腿裤的款式版型穿起来比较舒适, 外层的开叉雪纺设计, 令原本平凡的裤子又多了几分小性感。

竖纹高腰雪纺吊带连体裤

一套好的连体裤不仅可以让你成为焦点,也可以变身时尚达人 拼接的前片,增加了层次感,又展现了复古的优雅气质, 细肩带柔和肩部线条,也拉长了视觉效果

竖纹高腰雪纺吊带连体裤

肩带上的透明调节扣,这些设计点是不是很细心呢?! 短裤的A廓形,小波浪的褶皱,能很好的藏住多余的肉肉, 腰部的系带方便实用

系带宽松高腰碎花连体裤

天气一温暖起来,妹子们又开始蠢蠢欲动啦~ 给亲们推荐这背心式的连体裤, 印花的款式,是不能缺少的元素, 增添了不少生气活泼趣味~~ 高腰的设计拉升身材的比例,还显瘦显高

系带宽松高腰碎花连体裤

腰带几个蝴蝶结,这样一来凸显了层次感, 还增添了几分甜美感~~耐人寻味, 裤子还做了两个侧袋又好看体现了细节的处理。

短袖上衣蕾丝吊带连体阔腿裤两件套

让自己的春夏变得精美起来~本期的优雅系列套装! 五角星图案的蕾丝面料,透露出女人的柔美,性感得恰到好处,不过份暴露。 相同色调相配的走线,出来的成品很唯美~

短袖上衣蕾丝吊带连体阔腿裤两件套

整身满幅的蕾丝,对师傅的工艺要求也是比较高的 这款工艺上也是很用心的做了全包边,连内衬都没有放过哦!

格子连体阔腿裤白色短袖T恤两件套

短袖T恤和吊带连体裤的搭配, 百搭不腻的减龄套装! 白色内搭的圆领T恤,自然清新,透气舒适。 直筒阔腿的连体裤,上身遮肉显瘦, 吊带V领的设计更带了一份感性。

格子连体阔腿裤白色短袖T恤两件套

腰部的系带设计勾勒出腰线,扎出各种风格! 后背的拉链方便穿脱, 清新的格子,裤脚处的几何图案,复古又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