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不仅好玩!苹果卡通公仔保护壳还很有趣、实用,第四款美女大赞

不仅好玩!苹果卡通公仔保护壳还很有趣、实用,第四款美女大赞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09:06编辑:vdo
分享:
苹果6可爱招财猫公仔保护壳

这款可爱的苹果6招财猫公仔保护壳,拥有大黑和大白情侣款,大脸造型很呆萌,领口处绅士蝴蝶结也是非常的俏皮可爱呢,搭配双耳同款的迷你型挂坠,可爱100分,玩趣100分。

苹果6可爱招财猫公仔保护壳

硅胶质地的保护壳,手感非常的舒适哦,凭借良好的质地和非常好看的造型,这款苹果6可爱招财猫公仔保护壳一直零差评购物回馈!

苹果6/7迪士尼卡通公仔

迪士尼卡通公仔凝结了我们无数人的童年与梦想,呆萌憨厚的唐老鸭、漂亮美丽的公主米奇、还有我们童年时期的灵魂小伙伴小熊维尼...拯救心灵,治愈青春,就选她们了!

苹果6/7迪士尼卡通公仔

选择苹果手机保护壳,简约的、商务的、奢华的、个性的等等款式风格层出不穷,但是一款集好看、可爱、时尚、关键是快乐与记忆于一体的保护壳更值得我们拥有。

疯狂动物城朱迪兔公仔保护壳

非常好看,而且充满欢乐逗趣的《疯狂动物城》的主角朱迪兔,象征着正义、勇敢、机智,是我们心中的拯救部落的英雄,也是我们最爱、能带给我们欢乐与梦想的幸福小伙伴。

疯狂动物城朱迪兔公仔保护壳

这款朱迪兔公仔保护壳,采用健康软胶制作,无异味,长久使用不会掉色、变色。很耐人,像善良是个真理永远不会变一样,值得我们拥有!

苹果7可爱Kitty猫镜子保护壳

这款苹果7保护壳的卡通主人公仔:粉色系的Kitty猫非常的卡哇伊可爱,立体的Kitty猫,自带吸睛效果,一闪一闪的点钻非常的漂亮可爱,暖化少女心。

苹果7可爱Kitty猫镜子保护壳

Kitty猫保护壳是硅胶质地,tpu软边保护,所以安全性很可靠。而且镜面旋转功能也很体贴,随时随地方便补妆。粉色水晶挂坠也是标配,很贴心。爱,不能等!

创意多功能狮子公仔保护壳

这款苹果6/7系列的卡通狮子公仔保护壳,设计非常的有创意而且兼具实用性,立体的公仔狮子头,里面可以收纳平时容易纠缠不易携带的耳机线,非常的方便。而且造型也很可爱。

创意多功能狮子公仔保护壳

狮子头还可以翻折,做支架使用,长久使用不会像金属支架易松落。真的是好看、好玩又好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