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胯大腰圆就不要乱穿了,这些显瘦遮肉的大码连衣裙才是你的菜

胯大腰圆就不要乱穿了,这些显瘦遮肉的大码连衣裙才是你的菜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0:28编辑:vdo
分享:
大码夏装显瘦印花蝴蝶结连衣裙

蝴蝶印花的设计在裙身上面有着淡淡的青春魅力,这是非常清新有趣的一款百搭气质设计,能够完美的展现出淡雅秀丽的气息,不仅如此,减龄的设计范儿更是吸引人。

大码夏装显瘦印花蝴蝶结连衣裙

100%丝绸,蝴蝶印花,甜美飞袖,修身显瘦,轻薄。舒适品质面料:面料具有优秀的柔软性和光泽度,亲手触摸就能感受它的细腻不褪色不染色,舒适透气不闷热。

绣花中长款连衣裙

胖妹妹新款花卉刺绣连衣裙,素雅的色调点缀鲜艳的花朵,花卉的刺绣分布得恰到好处,夺人眼球。高腰线修饰腰部曲线,穿出曼妙S型身材。

绣花中长款连衣裙

上图同款胖妹妹新款花卉刺绣连衣裙,透视喇叭袖仙美妖娆,长裙摆露出粗细脚踝,清丽脱俗气质高洁。

圆领条纹短袖连衣裙

条纹一种经典永不失时尚的元素相信很多人很喜爱哒,无论出现在T恤上短裤上总能给人一种视觉显瘦感,不仅仅如此出现在连衣裙上甜美可爱时尚减龄,相信很多妹子都会热爱的。

圆领条纹短袖连衣裙

浅色系条纹清新自然,小立领复古典雅,假两件上衣提高腰线修饰身材还比较显高,随便的搭配上一双小白鞋青春气质有活力。

针织拼接连衣裙

清凉雪纺连衣裙。领部黑白想拼接,十分的舒爽透气。增加了设计感,让整体看起来更有特点,穿在身上让你气质更加出众。

针织拼接连衣裙

放在任何一个30岁女人身上都是那么的优雅知性,修身显瘦、气质高雅的一款连衣裙。充满魅力。

碎花雪纺连衣裙

雪纺优质面料,简约而不失端庄优雅的一款连衣裙,腰间的微收腰设计,穿起来超级显瘦,可以遮住肚子赘肉,穿着透气舒适。

碎花雪纺连衣裙

夏装碎花雪纺连衣裙优雅气质,黑白撞色不规则的遍布全身,仿佛抽象画派的笔风,黑色的颜色非常凸显气质,行云流水一般。

新款衬衫领印花文艺范长裙

雪纺的确高贵,却是平常女人都可以驾驭的存在,有着亲和力,有一种特别接地气的感觉,如此表里不一的魔性魅力倒是谜之具有吸引力。

新款衬衫领印花文艺范长裙

连衣裙占领的夏天,简直理所当然到不可思议,碎花裙袂飘飘的季节,雪纺勾勒出渺渺梦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