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微胖MM穿衣巧遮肉,精选收腰A字连衣裙,高腰轻松遮住小肚腩

微胖MM穿衣巧遮肉,精选收腰A字连衣裙,高腰轻松遮住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1:28编辑:vdo
分享:
圆领A字裙短袖连衣裙

非常清新淡雅的一款连衣裙,采用经典的圆领,修饰脖颈线条露锁骨,A字的版型,在视觉上更加的显高显瘦,腰部与下摆是百褶的拼接款式,更加的时尚显瘦。

圆领A字裙短袖连衣裙

时尚修身的款式,勾勒出女性完美的身体线条,简洁的圆领,修饰脖颈,腰间拼接黑色蕾丝,勾勒出纤细小蛮腰,是不容错过的经典单品。

拼接收腰小半袖A字连衣裙

穿上优雅的A字裙遮住你肚子上的赘肉,成功从“大腹婆”变身“小腰精”,字型的裙摆设计,将羞人的小肚腩完美的遮掩起来,穿上它不管是去旅游还是去约会,都十分出彩。

拼接收腰小半袖A字连衣裙

极具个性的拼色A字连衣裙,非常的时尚独特,清爽的面料,让肌肤非常舒适,修身A字裙摆,能够很好地修饰身材,又能衬托出优雅的气质。

A字裙漏肩短袖连衣裙

露肩剪裁的连衣裙,让你时髦到飞起,修身的款式,减龄到不要不要滴!尽显小女人的风情,简洁的纯色没有一丝多余的矫作,却能穿出独有的气场。

A字裙漏肩短袖连衣裙

减龄的A字连衣裙,衬托内心的坚毅,干练又不失优雅气质,紧凑的线条,宽松下摆遮挡腹部肉肉,微胖穿也好看。

A字短裙显瘦连衣裙

短袖的一字领连衣裙,显得手臂十分的纤细,A裙款式设计大方精致,收腰的设计和优质的面料,自带有一种飘逸的时尚感

A字短裙显瘦连衣裙

露肩式连衣裙,很甜美时尚,短款的款式,更具可爱淑女风格,修身的a字短裙摆,还能很好的拉长腿部线条,巧妙修饰身材。

镂空A字连衣裙

A字裙摆不挑人,宽松的版型丝毫不显呆板,精美独特的镂空设计,将你的青春气息尽情释放,天气热单穿就可以。

镂空A字连衣裙

给人一种十分文艺浪漫的感觉,让它简洁不简单,版型比较显瘦 ,夏天不能少的一款裙子 上身效果舒服好看,优雅又不失时尚。

A字短裙无袖连衣裙

这款无袖连衣裙,十分的干练显气质,白色条纹点缀,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潮流美丽,穿上简洁大气,俏皮又减龄,搭配高跟鞋稳妥妥的吸睛。

A字短裙无袖连衣裙

大摆连衣裙的款式设计很清新飘逸,清新特色的无袖设计让整件裙子显得很清凉舒适,精致的版型,会把人都衬得相当的美好,轻松成为焦点人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