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胖妹纸怎么穿显瘦?选对大码裙120斤都能穿出100斤的既视感

胖妹纸怎么穿显瘦?选对大码裙120斤都能穿出100斤的既视感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1:37编辑:vdo
分享:
收腰露背连衣裙

一款减龄又性感的时尚设计,娃娃连衣裙,前身简约的设计,圆领的舒适百搭感,藏肉显瘦的A字版型裙身,重点是后身的设计,拼色的V领,性感,大蝴蝶结的装饰,俏皮,两者搭配,时尚十足,

收腰露背连衣裙

这款胖MM舒爽的雪纺裙,显瘦又减龄绝不撞款,宽松下摆,收腰更显瘦,别致的风格,打破了固有的沉闷印象。

高腰A字摆连衣裙

采用亲肤舒适的雪纺面料,上身轻盈而飘逸,垂感很好突显颈部的线条,格调又洋气,裙身图形,搭配大身的廓形流露出一丝别样的反差萌。

高腰A字摆连衣裙

有效的修身线条,优质的材质,手感时尚柔软,入手有垂感,简约版型,带来随身的舒适度,时尚青春,优雅气质,尽情演绎淑女的温婉柔情。

背带碎花连衣裙

一款清新优雅的套装,重点是吊带裙,温柔可人,清新脱俗夸的就是碎花连衣裙, 不一样的百褶肩带设计很有设计感, 鲜艳的颜色成为点睛之作,

背带碎花连衣裙

v领的设计修饰脸型, 满裙子的清新碎花尽显温柔甜美。 轻薄的面料配上大裙摆凸显灵动飘逸, 上身搭上一件百搭的小白T恤就能轻松度假约会了。 飘逸的裙摆凸显女神般的身姿,

拼接条纹连衣裙

舒适百搭的圆领,百搭有范~短袖,露肩设计,彰显迷人小性感~撞色V形条纹拼接,时尚减龄,撞色假两件款式,设计感十足~时尚学院风的一款~

拼接条纹连衣裙

连衣裙在温暖的春天和凉爽的夏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流行程度绝对不容置疑,此款欧美流行款式,给女人的沉稳优雅的雪纺条纹裙很适合在办公室穿着。

胖妹妹连衣裙

一条超级仙的连衣裙,蕾丝拼接网纱的元素,性感又可爱的,整条裙子的细节都做得很细致,杏色的网纱,透着气质,而黑色蕾丝就带点性感,腰身微微收拢,

胖妹妹连衣裙

永不过时的袖口,时尚百搭,细腻高贵,凸显出女性气场,时尚飘逸的下摆设计。既美观又精致,精美简约的车线装饰,彰显出名淑女气质。

荷叶袖碎花连衣裙

时尚优雅的V领,锁骨的性感魅力,修饰脸型,女人味十足~七分袖长,袖部荷叶边拼接,优雅娴静,腰部系带收腰,细致腰线,修身显瘦,A字裙版型,

荷叶袖碎花连衣裙

胖妹妹雪纺连衣裙,适合腿部有肉,腿型不好看,选择这样的雪纺连衣裙最合适,胖mm穿上赘肉立马消失不见。

印花胖妹妹连衣裙

一款小清新设的连衣裙,T恤宽松版型,真的为之眼前一亮,喵星人卡通印花图案,真是爱不释手的感觉简约纯色款,宽松版型,个性新潮又洋气,

印花胖妹妹连衣裙

时尚丽人,条纹雪纺连衣裙设计,让身型看起来更加自然大气,线条感十分强烈,3D立体剪裁,展现女性独特的曲线美。

胖妹妹网纱连衣裙

气质飘仙的一款连衣裙,内搭是一件基础的吊带裙,而的连衣裙罩衫采用比较透的雪纺面料,表面的立体绣花勾勒处裙子每一处的精致美感,

胖妹妹网纱连衣裙

让黑色的裙子看起来更立体,仙气十足的一款上身设计,百搭的俏皮感,新潮时尚,如果你觉得纯色的连衣裙太过单调,那么这款一定是看中了你的心思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