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丝光棉T恤+半身裙,用料/外观都合乎心意,穿起来比图片都好看

丝光棉T恤+半身裙,用料/外观都合乎心意,穿起来比图片都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1:43编辑:vdo
分享:
滑滑的超舒服!丝光棉短袖T恤女夏

条纹撞色的飘带T, 自带装饰,轻轻打个结,连凹造型的丝巾也省了,照样吸睛无数。高支棉支数越高就表示棉纱越细,棉的质量越好,这款用的是80支做! 都忍不住想说句“加量不加价”的俗话~

滑滑的超舒服!丝光棉短袖T恤女夏

一面的丝光棉还不够,要双面,时尚编辑会告诉我们: 碰到丝光工艺的棉T就收了,别去问好不好,因为怎么也差不了!

表里如一!高腰半身裙

外层高支棉混纺棉质里衬,难得做出一款用料、外观都合我心意的伞裙, 如果姑娘们问我,夏天穿什么能很容易地提升气质, 那我定是要推荐这款!

表里如一!高腰半身裙

“大裙摆”一直给人复古大气的感觉。这款轮廓明显的伞形,妩媚但不娇气,淑女但不呆板……

将好穿T恤进行到底!宽松丝光棉

不是那么纯粹的宽松,不过也是相对比较宽松的版型设计! 如果对修身没要求,咱们还是来追求舒适吧! 面料是单层丝光棉的,穿着那个舒适度,真心没得说。

将好穿T恤进行到底!宽松丝光棉

在夏天这样的热天气里头,更加喜欢穿这样宽松版型的T恤 而不是那些绷在身上的衣服,感觉它他真的没有宽松的好哇!

定会惊喜薄款夏季百褶半身裙

裙子轻薄柔软如蝉翼,内衬丝滑柔软, ? 裙身风琴褶高稳定型,从腰间开始,由密至疏散落而下, ? 有一种莹莹的光泽感,比一般百褶裙来得更具质感, ? 因为咱们掺加了金丝成分,不夸张,刚刚好的低奢。

定会惊喜薄款夏季百褶半身裙

再没有比它更仙更淑女的裙子了,不论是度假还是工作, ? 任意场合,有它这个单品,总是能Hold住全场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