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小姨从来不买妈妈装,衣柜装满了这种风格的,难怪她年轻有气质

小姨从来不买妈妈装,衣柜装满了这种风格的,难怪她年轻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5:09编辑:vdo
分享:
日系潮流黑白T恤

这是日本女生比较街头潮酷的穿搭,面料的凹凸感体现了日系的精致细节,比较小众的圆领黑白T恤,面料的坠感和质感平衡都无可挑剔,可以穿出女生酷酷的一面。

日系潮流黑白T恤

这款偏潮流的日系T恤衫,两侧的抽绳设计也突出了日系设计的细节,很有高级感,采用了高档的丝光棉面料,非常的亲肤,手感细腻舒适,属于很fashion的体恤衫。

撞色显瘦条纹斜门襟衬衫

撞色显瘦条纹斜门襟衬衫,领部时尚的小翻领设计,彰显你的干练气质。经典的元素,而蓝白条纹衫就是其一,历经多久依然会成为你衣橱中的常驻款,清新的颜色,很适合炎夏。

撞色显瘦条纹斜门襟衬衫

撞色显瘦条纹斜门襟衬衫,七分袖内里有绳可拉出来扣在袖子外边的扣子上,袖子可长可短。门襟和口袋都用撞色滚边设计,新颖显时尚,增添了别样风采。

裁缝的通缉令花鸟印花衬衫

复古风荷叶袖花鸟印花衬衫v领飘带宽松轻薄上衣,独特又好看,小碎花七分袖雪纺衫,版型遮肉显瘦,收腰的设计塑造优雅淑女气质。

裁缝的通缉令花鸟印花衬衫

荷叶袖花鸟印花衬衫v领飘带宽松轻薄上衣,不仅穿着舒适透气而且挺括有型,时尚的喇叭袖中袖版型,轻薄的面料,特别显肤白和纤瘦。

明线撞色高腰开叉a字牛仔短裙

明线撞色高腰开叉a字牛仔短裙,在这个穿裙子的季节,当然不能错过了秀美腿拗造型的机会。这款半裙采用了大量双线明线压边,精致的做工细致的走线缝合。

明线撞色高腰开叉a字牛仔短裙

不但装饰美观还凸显了优越品质,金属质感拉链、古铜的扣子,硬朗的金属元素结合女人味的半裙,元气满满。

女士不对称荷叶边V领显瘦条纹衬衫

女士不对称荷叶边V领显瘦条纹衬衫,V领设计,同时让脖子显得修长,轻松展现你的迷人锁骨,不经意间渗透出小小的性感与女人味。不管是哪个季节条纹衬衫永远是那么百搭。

女士不对称荷叶边V领显瘦条纹衬衫

女士不对称荷叶边V领显瘦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青春又减龄。时下荷叶边一跃成为时尚圈不变的潮流元素,清新自然之余,一件载满少女心的荷叶边印花衬衫搭配复古牛仔裤,还能又美又帅。

复古绣花天丝真丝刺绣衬衫

复古绣花天丝真丝刺绣衬衫,让你自信干练的气质并且兼具一些清新感,上身分分钟有范到极点,衣服正面的刺绣非常精致,天丝质感所带来的亲肤透气的质地又照顾到了随身的舒适度,休闲的款式,非常的轻松,不会太华丽夸张但是有足够时尚有型。

复古绣花天丝真丝刺绣衬衫

复古绣花天丝真丝刺绣衬衫,炎炎夏日还能当防晒衣使用哦。设计上很出色,是休闲加文艺范的心头好,卷袖子穿才洋气噢,百搭自留款。

复古碎花雪纺衬衫

复古小鸟碎花衬衫女夏七分袖透视雪纺衫,衣摆和袖子的弧度造型都非常慵懒随性,衬衣宽松,优雅甜美的风格,遮肉修饰身材,相当减龄。

复古碎花雪纺衬衫

裁缝的通缉令复古小鸟碎花衬衫,时尚气质印花雪纺衫,宽松休闲的雪纺上衣,女夏七分袖透视雪纺衫衬衣宽松,同时也巧妙地修饰了女性的身材曲线,显得更加高挑又不失时尚格调。

裁缝的通缉令荷叶边连衣裙

适合跟闺蜜聚会或是跟男友出游的时候穿,很美的一条裙子,修身时尚,夏澳洲小众设计师压褶荷叶边连衣裙,斜襟V领设计拼接了百褶荷叶边,可爱中流露点小性感。

裁缝的通缉令荷叶边连衣裙

裁缝的通缉令荷叶边连衣裙,宽松的版型,不论是什么身材的妹子都可以驾驭,松喇叭袖度假裙,有很好的遮肉效果,这样的一条裙子穿上它出门能让你带来回头率,简约随性,上身能够展现出你的女性魅力。

时尚刺绣半身裙高腰a字裙

时尚刺绣半身裙高腰a字裙,采用的优质面料,高密度纺织,摸起来手感非常好。牛仔A字裙穿起来也是特别显气质的,刺绣工艺很特别,简约百搭,清新优雅。

时尚刺绣半身裙高腰a字裙

高腰设计束腰收腹,A字版型遮臀,更有气质,遮大腿,不长不短,及膝的长度,更显瘦,收缩腰部,搭配做任意上衣都很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