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奔四妈妈腰间赘肉多,穿宽松真丝连衣裙遮肉显好气色

奔四妈妈腰间赘肉多,穿宽松真丝连衣裙遮肉显好气色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8:52编辑:vdo
分享:
砂洗重磅真丝连衣裙

夏天穿真丝面料绝对是对的,高档的真丝材质,经典的圆领更加修饰锁骨,颈部镂空更透出你的小性感,穿搭更是有范儿。

砂洗重磅真丝连衣裙

时尚七分袖,舒适更贴合手臂线条,衣身钉珠点缀,时尚又很有个性,腰部松紧系带,更加遮挡小肚腩,褶皱裙摆的效果更加有范。

重绉真丝连衣裙

女儿们还在为给妈妈买什么礼物而发愁吗,选择这款柔软舒适的真丝连衣裙,宽松版型,不挑身材,各种身材都能穿的。

重绉真丝连衣裙

简洁的圆领,修饰颈部线条,舒适中袖卷边更有时尚感,腰部手工钉珠装饰,褶皱效果更加遮挡肚子上的赘肉,显瘦的气质款式。

重磅真丝印花连衣裙

立体剪裁的修身显瘦款式,轻薄透气的真丝面料,呵护妈妈的每一寸肌肤,简洁的圆领,淡淡的粉色的,绝对是减龄款。

重磅真丝印花连衣裙

流行的印花款,粉色更显白皙肌肤,真丝材质,手感顺滑,垂顺感超级棒,腰部收腰塑身,贴心内衬,要给妈妈最好的。

修身荷叶边半裙

今年超级流行的印花套装,精选高档的真丝材质,透气舒适,给妈妈的皮肤更好的呵护,简约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妈妈都爱的款。

修身荷叶边半裙

简约的圆领,搭配性感的系带,时尚感超级强,流行的印花点缀,搭配性感的包臀裙,荷叶边下摆,搭配高跟鞋,浅口鞋都是美美的。

真丝无袖连衣裙

清新的樱草黄色,高档的真丝材质,透气舒适垂顺感好,不用担心变形,清凉无袖露出修长的手臂,宽松收腰,更能穿出高挑身材。

真丝无袖连衣裙

真丝更加柔软透气,贴心内搭不怕走光,经典的衬衫领,松紧收腰更加贴合舒适,不规则剪裁,腰间蝴蝶结装饰更有时尚气息。

薄款真丝背心连衣裙

微胖型的美眉还在为穿搭而发愁吗,性感的真丝材质,手感顺滑,整体质感更是好,无袖设计更是露出精致的手臂线条。

薄款真丝背心连衣裙

宽松版型,各种身材都能穿,轻松遮挡肚子上的小赘肉,浅色系更适合夏天穿,平胸的美眉穿也是超级有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