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今年夏天很火的棉麻上衣,休闲随意,轻巧遮住小肚腩又显女人味

今年夏天很火的棉麻上衣,休闲随意,轻巧遮住小肚腩又显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21:10编辑:vdo
分享:
棉麻印花衬衫女短袖

大码胖mm简约文艺上衣,宽松棉麻短袖,百搭款,干干净净的秀气,微微透出一丝复古感,简约而不简单。

棉麻印花衬衫女短袖

清新文艺短袖T恤、宽松大码圆领印花短袖,胖MM上衣,不挑人的款式,很淡雅,领口袖口包边设计体现品质感,衣身印花更是柔情似水。

小清新夏宽松亚麻套头上衣

棉麻上衣,胖MM宽松大码薄上衣。版型宽松特别藏肉,颜色也衬肤色显年轻。真的非常好看的一款,小编也果断下手了

小清新夏宽松亚麻套头上衣

棉麻布艺,东方美韵,展现东方女人的独特韵味,一种生活趋势,没有谁能够免俗,穿衣打扮那亦是如此

简约亚麻民族风衬衣

舒适的棉麻质地,在夏天简直不要太凉爽,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印花,更是让人心情愉悦,如此这样朴实无华不藏半点儿私心的宽松衬衣,怎能不教美女们喜爱,搭配牛仔裤或休闲裤,美丽的时装造就最美丽的你。

简约亚麻民族风衬衣

当你拿不准某个场合的风格时,文艺风绝对是救场神器。宽松棉麻显瘦衬衫,文艺风十足,你的百搭利器。

文艺亚麻波点印花上衣

女人想要穿出一种文艺范,大都会选择这样的棉麻面料衣服,复古感受强烈,同时又不失时尚感,做工精细,因此上身效果自然是美美哒。

文艺亚麻波点印花上衣

夏季新款棉麻短袖T恤上衣,专注于时尚的中年女装,尽显女性的柔美与娇艳,文艺女人都是这么穿出来的

亚麻精致提花圆领T恤透气棉麻上衣女小清新

精致的提花图案设计会不会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呢,这款上衣由于花朵图案更显女性的清纯气质,是一股简约清新的格调,宽松的设计,更显女性的小巧迷人。

亚麻精致提花圆领T恤透气棉麻上衣女小清新

采用经典百搭的版型设计,轻薄透气,亲肤舒适,有效修饰身材线条,修身而不贴身,极具女人味。

不规则双口袋衬衫

设计优雅大方;衣身整体效果宽松又不显臃肿 , 让您整夏清凉舒适有文艺范儿~这款属于宽松休闲棉麻短袖女装T恤上衣。

不规则双口袋衬衫

面料舒适透气,宽松修身的版型也是恰到好处的遮挡腰部赘肉,舒适透气,经常穿的人就知道了它的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