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从骑自行车到开宝马,也没舍得丢掉这6款车钥匙扣

从骑自行车到开宝马,也没舍得丢掉这6款车钥匙扣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23:15编辑:vdo
分享:
美式复古创意车钥匙扣

美式风格的一款复古钥匙链,款式十分的简约,但是给人的感觉非常好,别挂在腰间特别的显气质,还是余文乐的同款哦!

美式复古创意车钥匙扣

如图所示,挂在腰间和普通的钥匙扣是不是差异很大,特别的好看,而且轻便小巧,既简约又又品味!

创意打火机钥匙扣

深受广大车友喜爱的一款打火机钥匙扣,款式十分的精致,很多人甚至买回去当作把玩的小物件,采用锌合金的材质,手感极好!

创意打火机钥匙扣

而且这款钥匙扣拥有很多款式,这款是带雕花的,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选择,性价比十分之高,有精美礼盒包装,赠送朋友很有新意!

创意汽车钥匙扣钥匙圈

非常精致的一款车钥匙扣,中型的设计,有多重色彩款式,男女士都很适合,而且还可以免费刻字哦,无论自己使用还是赠送朋友都很有新意!

创意汽车钥匙扣钥匙圈

这款是炫彩系列的,色泽十分光鲜,拿握在手里沉甸甸的,手感极好,而且还赠送6个钥匙圈1个指甲钳!

量身定制中邦汽车钥匙扣

可以为你量身定制的一款车钥匙扣,不仅可以免费刻字,还可以雕刻车标和生肖,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非常的有面子,挂在腰间很显档次哦!

量身定制中邦汽车钥匙扣

采用精美的礼盒包装,特别的大气,金属的色泽光鲜,造型款式非常好看,手感极好,闲暇时刻把玩也很不错哦!

高档可刻字汽车钥匙扣

这款钥匙扣的款型设计的非常好看,而且金属的光泽度体现的非常好,给人感觉很上档次,而且拿握在手里沉甸甸的,手感极佳!

高档可刻字汽车钥匙扣

也是可以量身定制刻字的一款车钥匙扣,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送人都可以刻上想的刻的字,十分的有新意!

中邦高档打火机钥匙扣

非常高档的一款车钥匙扣,自带打火机装置的,平时使用起来超方便,而且也是刻字的,赠送朋友很惊喜!

中邦高档打火机钥匙扣

采用精美的礼盒包装,本身光鲜的色泽,看上去就很上档次,闲暇时候把玩也很不错哦,特别的有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