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女神的手机壳光有颜值怎么够?要能补妆才够格

女神的手机壳光有颜值怎么够?要能补妆才够格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09:20编辑:vdo
分享:
菊花镜子流沙手机壳

随着iPhone的不断更新,手机壳也是越来越新颖,这款充满梦幻流沙的手机壳,更是精致无比,还有潮流的菊花点缀。

菊花镜子流沙手机壳

千万不要小瞧这款小菊花,它可是隐藏了一个爱美的功能,巧用补妆镜,拥有幻彩的流沙,让你时刻美丽又新潮。

闪粉创意化妆镜手机壳

这是当下最流行的闪粉手机壳,面对于女神的手机壳,只拥有高颜值,怎么能够?还有拥有补妆镜才够高格逼!

闪粉创意化妆镜手机壳

这款闪粉的手机壳,不仅靓丽,还充满着时尚的韵味,拼接的白色圆圈,很有创意,还有别致的花朵更是补妆的点睛之作。

山茶花镜子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俘获了很多少女的小心机,充满了纯净的色彩,与精致的小花朵,超级时尚,轻轻的挪动小花朵,你会发现还有一个小镜面,是潮女离不开的补妆神器。

山茶花镜子手机壳

这款手机壳的前面也超级的流行,还有全包的设计,给你的手机多了一层防摔的保护,让你拿在手中更放心。

潮珠链镜面iphone手机壳

这是一款潮流链的镜面手机壳,不仅拿在手中便捷,就连挂在脖子上,也是超级的有魅力。镜面的设计,光滑有看点。

潮珠链镜面iphone手机壳

这款水晶花朵的手机壳,打破了传统镜面的老土,展现出一种新潮精美的款式,让你的iPhone更加的高档有面子。

菊花镜面苹果手机壳

这是一款欧通的菊花镜面手机壳,采用了磨砂的材质,上手感觉十分的舒适,在你需要的场合还能为你巧补妆。

菊花镜面苹果手机壳

黑色也更加的精致哦,搭配白色的花朵,点缀出高颜值的手机壳,还有实用的镜面,所以潮女才会更依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