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购物 > 最适合理工男的iPhone手机壳,大气有范,男人味十足

最适合理工男的iPhone手机壳,大气有范,男人味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7-11 09:27编辑:vdo
分享:
iphone7plus手机壳硅胶壳

采用优质环保进口硅胶保留精华的合彩绘层设计与亚克力反面彩绘设计时尚百搭的手机壳你值得入手,视觉效果更佳能保护图案免掉色

iphone7plus手机壳硅胶壳

防摔效果好精准孔位设计,每一个孔位吻合于手机及按键都非常准确,贴合度非常好立体感强,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护手机免受刮花,操作非常方便哦。

iphone手机壳 苹果硅胶套

采用软胶TPU材质加上浮雕工艺的手机壳你还不下手购一款回家吗,操作方便的按键开孔,全包手机四周,细腻耐脏还比较防摔更持久耐用

iphone手机壳 苹果硅胶套

防滑防摔的功能也特好,很好安装又散热的且凸出的厚度刚好保护到凸出的摄像头。

苹果手机壳防摔iphone

丛林绿时尚迷彩军营范,硅胶加背面皮革迷彩三色内外双层结合,硅胶迷彩塑性背面部分皮质加优质PC,无喷漆所以不掉漆防摔抗震内部散热缓冲

苹果手机壳防摔iphone

设计外形时尚个性 ,防震防摔内部硅胶材质,四角加固有效缓冲撞击减少对手机的伤害度。

iphone手机壳防摔

不用担心刮花摄像头色彩历久常新的外边帅气的设计无缝贴再简单得不能简单得更牢固不忘初心,一款保护到位四周硅胶防震防摔防电

iphone手机壳防摔

背面以塑料pc防止手机弯曲,高于摄像头孔的设计对摄像头起很好保护作用,无可比拟的光芒夺目非耀眼不型体验你值得拥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